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见证凄风苦雨中“意”外闪腰 更衣室发生了什么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16日10:07

  开普敦的冬雨,差点成为了卫冕冠军的凄风苦雨。昨日凌晨,本报记者在绿点球场见证了意大利艰难的小组首战。尽管蓝衣军团在上半场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但还是在第39分钟由巴拉圭队的阿尔卡拉斯头球攻破了布冯把守的大门,下半场意大利队由德罗西将比分追平,1:1的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而比1:1更令人惊讶的是:意大利的头号门将布冯半场时突然被换下场。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所有球迷都看到了令人不解的一幕,意大利主帅里皮换下了主力门将布冯,看到这一幕,大多数球迷都猜测布冯是在上半场比赛中受伤,但也有细心的球迷发现,在上半场意大利丢球的一瞬间,布冯与场上几名队员有些争执。布冯会不会在中场休息时与教练产生矛盾,最终导致下场呢?按照国际足联的惯例,即便受伤下场,布冯也应该在经过简单治疗后出现在替补席上。但下半场比赛替补席始终未见布冯的身影。赛后,里皮在球场边给出一个很“雷人”的答案:布冯在中场休息时“闪了腰”。

  一次换人引发的疑问

  布冯到底伤哪了

  原本上半场表现正常,下半场开场却无缘由被换下的布冯成为了媒体最关注的对象,赛后,记者们当然没有放过这一问题,对此,里皮确认布冯是因伤下场,“布冯在赛前就有背伤,热身的时候他觉得自己还是可以上场,但是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还是感觉不适。”谈到布冯的受伤,里皮显得很平静,不过令人疑惑的是,他在场边的回答是“布冯闪了腰”。一次受伤,却是两种不同的回答,布冯的伤势引出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在混合采访区,布冯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并没有发生争吵一事,他也相信经过这几天的调整自己能够在下一场比赛前康复。“这几天队医还会给我进行检查,希望两天内就能完全康复。”布冯说。

  更衣室里发生了什么

  有媒体曾称,布冯是在更衣室里与里皮大吵了一架,而被留在了更衣室。但这种消息的确缺乏更多的事实依据。不过之所以传出这样的消息,一方面是布冯上半场时毫无受伤的迹象,另一方面是关于布冯具体的伤情说法过于不一致。再加之上半场布冯曾与几名队友在场上发生争吵,会否将怒火带到更衣室也未可知。综合上述几种情况,媒体和球迷有所猜测也是难免。

  无论是受伤还是出现“内讧”,布冯的离场对意大利来说都是灾难性的,现在的意大利防守本身就漏洞百出,如果没有布冯,“卫冕冠军”能走多远还真的很难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