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麦孔:进球一刻并没哭泣 “普天同庆”很适合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6日10:02

  华奥星空南非6月15日电(记者 张锐)巴西队2-1艰难战胜朝鲜,右后卫麦孔绝对是最大的功臣。正是依靠他在下半场开场阶段的进球巴西队才打破僵局,最终赢得比赛。赛后总结这场比赛的表现,麦孔也显得十分兴奋。

  下半场开局不久,麦孔在禁区右路几乎零角度的情况下,小角度打门。皮球划出一条完美的弧线,外旋着转进了球门的死角。进球过后的麦孔显得十分激动,从赛场的大屏幕回放来看,麦孔在与队友拥抱时像是已经落泪。但赛后他自己却否认了这一点。“我当时并没有哭,我只是很激动,也很兴奋。这是我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能进球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我亲吻了我的戒指,好让我的妻子和我一起分享这份光荣。这些年来她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我也要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球队的人。”

  由于麦孔的进球弧线过于诡异,很多人都觉得麦孔的这脚射门时蒙进的,对此麦孔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在不停的夸赞这次的世界杯用球。“对我们来说,这个皮球很舒服,触球的时候感觉非常好。我想他应该是门将碰到过的所有足球里弧线最复杂的一个。”

  最后谈及本场比赛的结果,麦孔表示:用一场胜利作为世界杯的开局是非常重要的。“他不仅能给予我们信心,也能帮助我们一直走到决赛那一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