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西班牙队赛前大热主帅谨慎 瑞士扬言要爆大冷门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16日09:56

  荷兰、阿根廷、西班牙,这三支球队被期待为本届世界杯漂亮足球的代表,前两支球队已经亮相,他们的表现未能给球迷带来足够的快感,甚至还不如一板一眼的德国队,球迷只能期待西班牙带来赏心悦目的进球狂潮了。

  尽管贵为欧洲冠军,但和一些虽然实力有限但却屡出豪言的球队相反,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的主帅博斯克出言谨慎:“西班牙队是一支平常的球队,在本届杯赛上,我们也需要面对竞争。”博斯克显然明白“树大招风”和“大倒热灶”的道理,“我们是由平常的职业球员组成的球队,我并不认为西班牙比其他球队要强,我们需要现实点,这是在世界杯赛场走得更远的一个必备要素。”

  在球场上毛毛躁躁的右后卫拉莫斯也学着展现成熟:“是球迷们、媒体和其他球队把我们列入豪门的,但自己把自己当成豪门就是不对的了。”

  谦虚也是需要资本的,2比0完胜英格兰,2比1击败阿根廷,2比0轻取法国,这是斗牛士军团过去一年多交出的成绩单,如果他们都不拿自己当豪门,这让英阿球迷情何以堪? 晓峰

  卡西女友唱衰西班牙

  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萨拉不仅美艳,足球知识也是出奇的好。作为西班牙五台的工作人员,她将在此次世界杯期间担当重任。而在她的身后,西班牙五台甚至派出了一个多达14人的团队为她保驾护航。按理说,作为一个铁杆西班牙球迷,萨拉对于目前如日中天的西班牙队应该是很为看好,

  但萨拉却是异常冷静,“虽然西班牙很强大,但是想要夺得世界杯实在是太难了。西班牙至少能够进八强或是四强,但夺冠有难度,因为荷兰、巴西还有葡萄牙都很强大,都很有机会。”

  谈起自己的男友,萨拉马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我相信伊克尔(卡西利亚斯)在西班牙的地位,西班牙国家队有三位伟大的门将,但他无疑是最伟大的那个。我想世界杯他的主力位置不会动摇,教练是信任他的。” 苏胡

  瑞士主帅:

  他们是热门 我们爆冷门

  瑞士队在实力上相比斗牛士军团存在差距,而队长弗雷和后卫贝赫拉米的缺席更是雪上加霜。弗雷在6月9日的训练中膝盖受伤,他一直在通过骑自行车和跑步尽力恢复以赶上与西班牙队的首场比赛,但是瑞士队主帅希斯菲尔德表示弗雷只能期望参加第二场比赛了。

  尽管缺兵少将,而且在大多数球迷眼中,西班牙的获胜都不会有任何悬念,但希斯菲尔德并不介意西班牙成为本场比赛的获胜热门,他认为这样反而会给瑞士爆冷的机会,“西班牙是欧洲冠军,他们在预选赛表现很出色,所有人都说西班牙将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不过这也许会给予我们机会,弱小的瑞士也许能给热门带来麻烦,我们将会尽全力尝试制造冷门。”

  李云

  赢球不是问题问题是赢几个

  西班牙队在历史战绩上对瑞士队占据了绝对上风,18战15胜3平,进45球丢15球。在目前双方的实力和状态对比下,瑞士队对西班牙队基本没有取胜的可能,连平局的概率都极小。对斗牛士军团来说,悬念只是踢出什么花样,攻入几个进球,能不能将德国队4比0横扫澳大利亚的风头抢过去。

  竞彩胜平负过关玩法中,西班牙让一球,获胜的指数为1.75,也不算太低,在看好西班牙队大胜的情况下,可作稳胆。欧洲指数显示,西班牙获胜的最低指数已接近1.15,本场比赛的投注热度呈一边倒趋势。亚洲指数基本上至少是西班牙让球半,相比竞彩指数,亚洲指数对西班牙信心更足。

  在世界杯开始前的几场热身赛中,西班牙5比1胜奥地利,6比1胜波兰,显示出强大的攻击力。瑞士只踢了四场友谊赛,除了1比1逼平意大利,其余比赛全部告负。瑞士门将贝纳利奥该盘算着要从球门里捡几次球了。 朱立

  

众星皆复出只欠托雷斯

    波兰队热身赛中伤到自己右大腿肌肉的伊涅斯塔已经随队训练,阿隆索和法布雷加斯也伤愈复出,斗牛士阵中唯一的疑问就是红军箭头托雷斯了。 博斯克说:“我想,托雷斯将不会参加首场比赛,但他不会被抛弃。”这样一来,西班牙队中前场首发已经没有悬念了。托雷斯的锋线搭档比利亚将出任单箭头,与此同时就会出现五人中场阵型:哈维、布斯克茨、阿隆索、伊涅斯塔和席尔瓦。如果博斯克谨慎起见,不让小白首发,顶替他的很可能是巴萨小将佩德罗。赵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