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发布会时间过半小时仍在训练 老马迟到是种习惯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6月16日09:52

  本报比勒陀利亚讯 这仅仅是阿根廷队的训练而非比赛,马拉多纳戴着帽子、身穿运动服,镇定地站在比勒陀利亚大学操场中圈指挥着阿根廷球员进行对抗练习。时间是当地时间6月15日下午2时,距离国际足联原本安排的阿根廷新闻发布会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而老马丝毫没有结束训练的意思。而在场地外面,还有一百多名世界各地的记者,正躁动不安地等待着这位桀骜不驯的主教练的“接见”。

  根据国际足联的安排,原本阿根廷队在当地时间昨日下午1点半召开新闻发布会。有来自全球各国上百名的记者已经赶赴阿根廷驻地比勒陀利亚大学,准备听听马拉多纳对贝利的回应。不过抵达比勒陀利亚大学后,记者们却遇到了重重障碍。首先,大家被安保人员挡在阿根廷驻地百米之外的大门外,原因是阿根廷队还在训练。大约半个小时后,记者们才被允许排队进入驻地。找到阿根廷正在使用的那块训练场地后,上百名记者又排起长龙,一个一个等候排队进入。大概又过了半个小时,记者才得以进入阿根廷训练的场地,可惜这时球队主力的训练已经结束,记者只看到梅西离开训练场的背影。倒是主教练马拉多纳仍然带着几名替补球员与当地的一支青年球队,进行着对抗练习。

  看了15分钟的训练后,记者发现老马并没有结束训练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意思。向一旁的工作人员询问相关情况才得知,马拉多纳很可能不会出席发布会了,也许会有一名球员代而出席,但是发布会具体召开的时间,“现在还不知道!” 而当记者为了赶稿而不得不匆匆离开时,现场的一百多名记者仍然在耐心等候……

  记者柳宝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