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调教完梅西老马调戏贝利 揭露其反对南非世界杯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6月16日09:51

  除了当乌鸦嘴,贝利的嘴巴还有另外一个功能,就是攻击马拉多纳!

  参加完世界杯开幕式后,人们就已经忘掉了球王贝利,把目光集中在率队参赛的另外一名球王马拉多纳身上。这可能让贝利多少有些不爽。按照惯例,这次马拉多纳又不忘在得意之时讽刺一下贝利。而贝利也迅速接招,宣称马拉多纳纯粹是为了赚钱才当阿根廷主教练的,而让老马执教国家队,阿根廷足协很不靠谱。但是这些口水,显然不足以动摇老马现在的声望。梅西就再次表现出了对老马的崇拜之情:“他就是这个组的第五支球队。”

  本报记者柳宝来 比勒陀利亚报道

  [口水战]

  “有位身穿10号的黑人先生说南非不会举办世界杯,我跟他说让他冷静,世界杯会在南非举行的。所有相信这一点的人都赢了。”

  ——马拉多纳率先开战,针对当年贝利认为2010年世界杯不会在非洲大陆举行的论调,忍不住开口讽刺。

  “我前几天在约翰内斯堡,我也才知道他还记得我的名字。我想他肯定很爱我,因为他总是提起我。”

  ——在老马出招之后,贝利很快开始反击。

  “我原来还总在他需要的时候帮助他。我去阿根廷参加他的一些项目,我们还试图一起做生意,虽然他总是迟到甚至放我鸽子。”

  ——贝利的第二波反击很快开始,这一次直接把矛头指向了老马的人品。

  贝利贬

  老马为了钱才接手阿根廷

  3天前,马拉多纳以教练身份首次亮相世界杯,并且率队战胜尼日利亚队赢得开门红。但另外一位球王贝利对老马取得的成绩并不感冒,贝利和马拉多纳都拥有球王称号,但他们从来都不是彼此敬重的朋友,反而经常彼此攻击。马拉多纳从不放过每一个打击贝利的机会,而贝利也从来不会退缩,甚至还经常会点到老马的死穴,比如现在这次……

  “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是为了找份工作,拿点钱过日子。如果阿根廷表现得不好,那也不能怪马拉多纳,那是阿根廷足协的责任,谁让他们选择了他呢!”贝利眼里的马拉多纳根本配不上国家队主教练的角色,充其量不过是骗钱混日子的典范。贝利甚至爆料阿根廷球王曾经求助过自己,但之后便忘恩负义:“我有时候真的搞不明白他。当他在2005年在电视台做节目的时候,他需要帮助,于是我就前往了布伊诺斯艾利斯,帮他渡过了难关。”言下之意,贝利是在指责老马这人不厚道、不够朋友。

  梅西褒

  老马是这个小组的第五支队

  无论贝利怎样看待马拉多纳,都不能影响阿根廷球员对主帅的敬意。球星梅西对自己的前辈总是满嘴的溢美之词:“马拉多纳是我们这个小组的另外第五支球队。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给我们非常强大的信心。马拉多纳与球员走得非常近,所以他知道在我们身上发生了什么。”

  梅西透露,世界杯开幕后自己的心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自从抵达南非之后,我发觉心态起了很大的变化。之前在阿根廷国家队的经历让我感觉到了很困难的时刻,事情总是朝着我希望的方向背道而驰。这一点不仅仅是在我身上,同我一起的队友的身上也能够得到体现。我总是不能像在俱乐部那样随心所欲地发挥。但阿根廷队不仅仅只有我的存在,还拥有一帮极其出色的队友们。我们一起在南非经历了非常艰难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发挥得并不算很好,但我已经发挥了自己的实力,最终获得了胜利。我非常喜欢与尼日利亚的那场比赛,我很享受这场比赛。我们在比赛中获得了不少机会,本该进更多的球。”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