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32强球星星座揭底 C罗布冯罗本克劳奇是水瓶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6日09:30

  代表球星:巴拉克 (9月26日)

  同一颗星:卡莫拉内西、托蒂

  点评:巴拉克是个遗憾,若不是世界杯开赛前没几天的热身赛,德国队队长也不会断腿,并含泪留在德国看世界杯。

  不过鉴于同一星座的其他球星名气不如他大,我们还是八一八他。

  天秤座向来人缘好,擅长打交道,能平衡各种关系。作为德国队中的核心,他能做好团队领袖,并能调动其他队员的积极性,帮助球队高效率地取胜,作用举足轻重,而这正是天秤座所擅长的。巴拉克还长了一张明星脸,非常像主演《谍影重重》的马特·戴蒙,冷静、有头脑,也是天秤的共通点。

  代表球星:拉姆 (11月11日)

  同一颗星:鲁尼、马拉多纳、乔·科尔、亚昆塔、邓加

  点评:性感与深情,是天蝎座的标志。德国队的新任队长拉姆,就是一位情深意重的天蝎座球星。

  本届世界杯,拉姆有两个愿望——一个当然是德国队捧杯,至于另一个,就是决赛结束后和女友克劳迪娅结婚。“这个夏天我要实现两个这么大的愿望,如果真的能够全部做到,那这个夏天对我来说简直是童话一般的美妙。”拉姆已经做好周全计划,7月11号夺冠,12号回国,14号上午婚姻登记,下午行教堂礼。克劳迪娅曾经透露,他们两人认识已经12年了,两人之间从来没有闹过别扭。

  (下篇)

  文/ Ricci、叶凤

  制图/晶晶

  代表球星:特里 (12月7日)

  同一颗星:伊瓜因

  点评:抢队友的女友,因“友妻门”出丑的特里,让女生们咬牙切齿:最讨厌这种花心劈腿男,连受伤害的布里奇都不去世界杯了,他还赖在国家队。即使他再卖力,也只会收到我们女球迷远隔半球、屏幕那端的番茄和鸡蛋。

  让他代言射手座,闺密说,真找对了人!射手男以花心著称(这一棒子打倒了多少射手座哦~~)。不过有王菲的话在前——男人没一个不花心的,偶就不客气地送特里上黑名单了。

  上一期的《女人腔》解密了六个星座的球星星盘,他们分别是:白羊座的里贝里、金牛座的法布雷加斯、双子座的杰拉德和兰帕德、巨蟹座的梅西、狮子座的施魏因斯泰格、处女座的卡纳瓦罗。今天,我们继续揭开其他六个星座球星的面纱。

  代表球星:加图索 (1月9日)

  同一颗星:(无巨星)

  点评:摩羯座脚踏实地,谨小慎微,这样的性格,出现在中场和后卫线上,真是非常合适呢。比如,意大利队的中场屠夫——加图索。当年挤在一众意大利帅哥之中加图索非常不起眼,但他球风朴实,拼抢积极,是一员不可或缺的中场大将。

  而且加图索性格倔强,对妻子也是恩爱有加,并且保护得严严实实。曾经有狗仔队试图拍摄他妻子的照片,结果遭到了加图索老拳伺候。不过有趣的是,加图索不愿意女儿随自己的性格,理由竟然是“怕她找不到老公”。

  代表球星:C罗 (2月5日)

  同一颗星:布冯、罗本、克劳奇

  点评:水瓶男是12星座中最喜欢追赶时尚的,包括谈吐。如果你的QQ签名不够出彩,言语不够新奇,他简直没法跟你聊下去。所以赶快更新词汇,不然你是没法跟水瓶男交心的。

  生日落在水瓶座的C罗,绝对是“潮男”,上场前总要把发蜡抹得厚厚的,两耳钉一定闪闪亮。我一度揣测:这样做,是不是为了侧脸上电视镜头好看?抑或是,让观众看到,连摔倒都那么酷?

  对潮流有天生的敏锐,让C罗成为时尚界的宠儿。他自己开了家名为“CR7”的服装店,去年还取代了贝克汉姆成为阿玛尼的代言人。

  代表球星:托雷斯 (3月20日)

  同一颗星:德罗巴

  点评:沐浴着春天的第一道阳光,双鱼座代表了新生。是的,这正如“金童”劳尔退役后,金发飘扬的雀斑少年托雷斯成为最佳的接班人,让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欢欣鼓舞。

  托雷斯从小就期待能够加盟马竞,虽然不是出身足球世家,但凭着双鱼座良好的直觉和悟性,很快脱颖而出。六年间,他共为马竞打进了82个联赛进球。2007年,托雷斯以265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利物浦俱乐部,仍然出色,三年英超打进50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