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梅西鲁尼C罗德罗巴哑火 大牌前锋南非“迷路”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16日09:23

  在斯洛伐克和新西兰上演了乏善可陈的90分钟之后,C罗+德罗巴,葡萄牙+科特迪瓦——这本应是世界杯开幕后继阿根廷对尼日利亚后,最星光熠熠的较量。结果C罗和德罗巴也感染上了“梦游症”,重蹈了梅西、鲁尼这些世界杯前被普遍看好的最佳射手竞争者们的覆辙——又是碌碌无为的90分钟,世界杯继续沉闷。

  本届世界杯一个非常显著的特点就是“锋无力”。除了德国队一战以4球大胜,其他已经进行的12场比赛中,居然没有一场进球数超过两个,进球率只有可怜的1.54个,远远低于历届的水平。

  而同时,各路杀手们也都找不着球门的方向,在已经进行的所有比赛中,属于前锋的进球寥寥无几,而像梅西、鲁尼这些超级杀手们,居然都一球未进。

  斯洛伐克和新西兰的比赛,1∶1的结果也许并不出人意外,但葡萄牙和科特迪瓦的比赛,赛前还有人在憧憬,葡萄牙、科特迪瓦可能会演绎一场经典决战,然而从比赛的第1分钟开始,节奏缓慢,进攻拖沓,两支球队都显得小心翼翼,谁也不敢放手投入进攻。C罗曾经有一脚远射令人眼前一亮,然而那只是惊鸿一瞥而已,很快他就跟随其他21名球员一起进入梦游状态。

  这场原本应充满激情的赛事,最后成了开赛以来最“安静”的一场——无论是葡萄牙还是科特迪瓦的球迷,都静静地观看这场“哑剧”。

  葡萄牙球迷搞不明白,一支拥有C罗的球队,为什么进攻会如此困难?科特迪瓦球迷也搞不明白,那个头顶呈M字的瑞典佬埃里克森,有什么样的魔力,能迅速让“纪律”扼杀原本的野性?

  补时阶段,当德罗巴面对球门却将“普天同庆”打偏,大家终于明白,这不是英超赛场,德罗巴也不是那个德罗巴。

  世界杯的精彩什么时候可以开始?难道,“梦游”将会成为南非世界杯的主题?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