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不满卡佩罗选人鲁尼科尔罢训 英格兰队内讧升级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6日09:16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英格兰的首场比赛已经结束,现在他们又开始加紧训练了,然而根据英媒体《苏格兰人》的消息称,鲁尼、乔·科尔以及金却缺席昨天的训练,原因是他们不满卡佩罗的选人问题。

  在英格兰同美国1:1打平后,这三人组就去同卡佩罗探讨下一场比赛新阵容的问题,然而由于其他人都已经开始了训练,他们三个就悄然离开了。尽管英格兰官方媒体对这件事情轻描淡写,但是已经说明英格兰内部出现了问题。

  一位英格兰官员说:“金虽然还在考察阶段,但我们也不好说在本周五他能否上场。”卡佩罗也在英足联的评论中说:“金的伤病不是一个大问题,他应该可以在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上场。”另一位官员称:“乔·科尔肯定不会在比赛中上场。”与此同时,卡佩罗还说:“鲁尼因为在比赛中被踢伤而不得不离开训练场,科尔因为太累了而不能训练。他们都需要一天的休息。”

  他们三人的离开使得“格林低级失误”而带来的影响变得更加严重,英格兰队也不得不开始重新考虑这个问题,尽管他们表现得似乎很平静。在谈到格林的错误时,卡佩罗在发布会上说:“我没有犯错,我也不担心以后的比赛。对于我来说,我们打得很好。现在我们最主要的事情就是不让伤病影响到整个队伍。”卡拉格说:“还是看主帅的决定吧,他很有经验。每个人都会犯错误,但是只要你克服了就好。”

  周五英格兰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巴里很有可能上场。他以及杰拉德、兰帕德的配合会使得英格兰的中场能力大增。 (杨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