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亲缘关系调查:博阿滕兄弟各为其主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16日09:15

  在球场上,有两种球员对解说员和球迷的视觉构成巨大挑战:一类是技术令人眼花缭乱的,一类是长相令人眼花缭乱的——而后一类中最麻烦的情况,莫过于兄弟俩同时登场。南非世界杯上,这样的兄弟对还真不少,足够凑成“兄弟连”了。

  德国·加纳

  博阿滕兄弟

  兄弟俩在赛场上分庭抗礼、针锋相对,真是旷古未闻。不过在南非,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本届杯赛,德国和加纳分在同一小组,而父亲为加纳人、母亲为德国人的博阿滕兄弟恰恰分别身处这两支队伍。哥哥凯文·博阿滕(上图右)效力加纳,正是他一脚断了巴拉克的世界杯之路。弟弟J·博阿滕加入德国队,无疑会让这场兄弟德比充满看点。

  巴拉圭

  巴雷托兄弟

  迭戈·巴雷托(上图左)是哥哥,但只是巴拉圭队的三号门将,几乎不可能在南非出场。天赋出众的弟弟埃德加·巴雷托踢中场,早在4年前便参加了世界杯。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兄弟俩并肩作战,帮助巴拉圭国奥队历史性地收获了一面银牌。

  喀麦隆 宋兄弟

  在喀麦隆有两个“宋”,一个是22岁的亚历山大·宋,一个是33岁的里格贝特·宋(下图右)。

  此前,盛传两人是叔侄,但实际上,里格贝特是亚历山大的堂兄。相比来看,里格贝特的名气要大一些,他连续两届世界杯吃红牌的纪录一直是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堂弟亚历山大如今是阿森纳队的主力后腰,在国家队的作用甚至超越了堂兄。

  斯洛文尼亚

  汉达诺维奇兄弟

  一看斯洛文尼亚队名单,你会发现门将位置上有两个汉达诺维奇。两人是堂兄弟,不仅位置相同、身高相仿,而且都在意大利踢球。只不过堂弟萨米尔(上图左)踢的是意甲(乌迪内斯),而大他6岁半的堂哥亚斯明屈身意乙的曼托瓦,在国家队也只能充当堂弟的替补。

  此外,洪都拉斯队的帕拉西奥斯兄弟和加纳的阿尤兄弟也是兄弟连阵容的一分子。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