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十大纹身男:马大帅领衔 斗牛士双星在列

拉莫斯
1/11

拉莫斯

2010年06月16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南非世界杯就是一幕大戏,精彩的比赛不容错过,无数的花边新闻亦能成为热点。近来,一些八怪的外国媒体就评选出了本届世界杯赛的十大纹身明星,这里面既有小法、拉莫斯这样的球星,也有马拉多纳这样的教头,纹身各有含义,他们也必然是这届杯赛的一道风景线。

  拉莫斯(西班牙)

  皇马球星拉莫斯的纹身有多达十余处,在左手前臂上的纹身是他父母名字的缩写——JM和P,代表永远不会忘记父母的养育之恩,而中间则是罗马数字7,这是他的幸运数字。右手手腕上的纹身是一些几何图案,左手中指上的一圈纹身,是他名字的缩写——SR,背上的纹身是一只手上拿着足球的魔鬼。有意思的是,拉莫斯左耳后还有一个中文字——狼,据说Sergio觉得狼看起来像他名字的缩写SR,所以才选择这个纹身。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