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老球王再打“嘴仗” 贝利:马拉多纳执教只为钱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16日09:10

  本报专讯 不打嘴仗就不是贝利和马拉多纳,当巴西队即将开始本届南非世界杯之旅时,老球王贝利又将矛头指向了阿根廷主帅老马,他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向老马开炮表示,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仅仅是为了钱。

  马拉多纳此前曾经讥讽贝利“有位黑人绅士曾经质疑南非举办世界杯的能力”,而当被巴西媒体要求点评阿根廷队和马拉多纳时,贝利做出了回击。他说道:“有些事儿我不明白,2005年他在阿根廷做电视节目时,需要我的帮助,于是我去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和他一起踢踢球,帮他解决那时候经济上的困境。然后我还试着帮忙给他拉些广告,但他自己总是迟到或者不露面。现在他在南非又想起我了,我想他肯定很爱我。”

  当被问及是否会想要执教巴西队时,贝利毫不犹豫地表示:“我可不想像邓加那样受折磨。”随后他话锋一转,“马拉多纳接这个活儿是因为他缺钱了,需要找个工作。我看到了阿根廷是如何艰难地出线的,但是这不是马拉多纳的错误,犯错的是那些把他放到这个位置上的人。”

  贝利不是第一次表明这个观点,年初他就曾经指责阿根廷足协老大格隆多纳不该把了无执教经验的马拉多纳放到国家队主帅位置上。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