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智利疯子打法实用好看 洪都拉斯誓与对手拼进攻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16日09:07

  预计比分

  智利 2:0 洪都拉斯

  记者李海波 又见“疯子教练”贝尔萨,2002韩日世界杯上的那位阿根廷主帅,不过这次他带领的是智利队。

  “疯子教练”玩的是疯狂足球,那种一上场就狂攻对手、不到终场哨响绝不停止的足球。不一定实用但绝对好看。贝尔萨也玩得起,他手下有一群这样的“小疯子”,费尔南德斯、冈萨雷斯、桑切斯、苏亚佐都是攻击好手,在预选赛里把阿根廷、巴拉圭和哥伦比亚的球门都打穿过,在南美周赫赫有名。疯狂足球打起弱队和实力相近的对手来,确实好用又好看。

  洪都拉斯就是这样的弱队,从实力和名气来看都不如对手,大将帕拉西奥斯能否出战还不确定,洪都拉斯队最大的问题还在于防守不稳,在对方的强大火力下,能守住城池多久,是他们该重点考虑的问题。这支队是本小组实力最弱的,遇到他们,对手想的都是怎么大胜怎么多取得净胜球。贝尔萨昨天表示,他将会继续执行一直以来的进攻足球战术,“我们只会考虑进攻,我们将会尽力尝试展开尽可能多的攻势。”他表示,首战苏亚佐会上场,这名前锋的伤势已经痊愈。

  贝尔萨治军极严,他才到南非就颁布了著名的“四大禁令”,也让外界对这支队伍无法接触和了解,这一切都是为了取得小组赛佳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