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苏东:瑞士爆冷没可能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16日08:51

  (ESPN主播,上届世界杯解盘正确率达80%以上)

  在这篇文章发出之前,还没有任何冷门,更没有任何黑马。如果非要说有黑马成色的球队,也许智利和洪都拉斯都要算上了。智利的光头前锋苏亚索在南美区预选赛力压法比亚诺等人,以10个进球位居预赛射手榜首位。这位身材并不高的“球形闪电”非常善于在夹缝中创造机会。智利以地面推进为主,而且中场还有着像卡莫纳这样身材不高但抢断凶狠的球员。洪都拉斯也有一个苏亚索,也是一个前锋,也是一个凶狠的冲击型球员。在热那亚踢球的他也许会在南非再度找到感觉,原因很简单,他的身后有一道极为强大的中场前卫线,其中包括帕拉西奥斯。应该说,这是一场摸底测验,谁能胜出,也许谁就有资格成为可能的黑马。估计智利应该有实力小胜对手,2比1。

  斗牛士继葡萄牙、意大利和巴西之后终于登场,这是万众瞩目的一支球队。贵为欧洲冠军,球星云集,加上状态良好,不少人预测他们有可能一路杀进决赛。但至少今天,瑞士人不会同意。虽然弗雷可能因伤缺阵,而且实力确实要差了不少,但应该看到的是,瑞士中后场不乏在欧洲各大联赛征战的球员。如果中后场的强悍紧逼成功奏效,也许西班牙还真的很难征服对手。不过我倒觉得,以现在斗牛士的状态和特点,瑞士人要想爆冷几乎不可能。中前场的渗透和边路的突破会让瑞士人顾此失彼,西班牙应该以两球以上的优势获胜,如果要说比分,我倾向3比0。

  南非和乌拉圭首战均平。乌拉圭面对法国可能有些拘谨,没有放开。这是小组赛第二轮,也是应该抢分的时候了。乌拉圭集体低迷,但现在如果没办法振作,很可能就要打道回府。从双方首轮看,南非更有斗志,而乌拉圭多少还有点没进入状态。弗兰应该已经有了还算不错的表演,只是他周围的队友无法给他更多的支持。在首轮之后,谁也不敢小觑东道主。姆菲拉首场比赛平淡,但他的跑动倒是能给后插上的队友带来意想不到的机会,如果能在中场做得更完美一些,南非获胜并非不可能。估计这场比赛在呜呜祖拉的号角声下,南非有可能取胜,1比0。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