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李冰冰赴南非看半决赛 与梅西卡卡相约共进晚餐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16日08:35

  晨报讯(特派记者邱晨 上海报道)由尔冬升导演、古天乐、吴彦祖和李冰冰等联合主演的新片《枪王之王》近日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作为影片的女主角,李冰冰跟记者是多年的朋友,虽然此次《枪王之王》剧组在上海并没有任何的宣传活动,但当记者提出要跟她聊聊世界杯时,冰冰却爽快的答应了,而且还透露了一个秘密:下月初她将亲赴南非观看世界杯半决赛,并与心中偶像梅西共进晚餐。

  作为中国目前最红的一线女星,李冰冰很忙,但她还是关注着世界杯。“呵呵!其实我也算不上是球迷,就是喜欢看看,工作忙,有时候实在看不完直播,就第二天听听新闻战报,看看手机报。”李冰冰说道。本届世界杯小组赛32强差不多全部亮相,冰冰看了不少比赛,但印象最深的还是阿根廷的比赛。“我最喜欢阿根廷,因为有马拉多纳和梅西,好像那天晚上的解说中,提及最多的两个人也是他们。”说完,冰冰自己笑道,“对了,梅西有很多粉丝吧,我喜欢他是不是很没个性呀?”记者笑着摇了摇头,毕竟梅西球风与人品俱佳,又长着一副可爱的娃娃脸,喜欢他很正常。

  冰冰说道,“当然,C罗和卡卡也不错,但梅西属于绝对玩技术的球员,球踢得很优雅,性格也不急不躁,或许女孩都会喜欢这样的球星吧,我同意一位朋友对他的评价:自信源于内敛。”

  将赴南非看半决赛

  对于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冰冰对韩国队推崇备至,“作为亚洲的球队,韩国队近年来的进步非常大,我希望他们能取得好成绩。”在冰冰看来,中国足球应该反思和学习。

  本届南非世界杯,李冰冰下月初将去南非现场观看半决赛,“是啊,其实还想去约翰内斯堡看决赛,但由于要去美国纽约给电影《雪花秘扇》配音,时间上很难调整,所以只能放弃最后的决赛。”说到这里,李冰冰遗憾地摇了摇头。展望最后的冠军?冰冰笑道:“我自己很看好阿根廷和巴西,但世界杯的比赛很难说。不过,我觉得夺不夺冠并不重要,只要他们努力了,传递了足球的精神和对它最纯朴的信仰,对我们这些支持者而言就足够了。”

  与梅西相约共进晚餐

  从中国到南非,需要20多小时的飞行时间,这将是冰冰第一次来到彩虹国度。“听说这个国家很美,真的很期待这次南非之行。担不担心安全?我想应该还好吧。”冰冰说道,“这次去南非,一方面是世界杯的魅力吸引了我,另外一个原因也是我代言的阿迪达斯全程赞助了世界杯,这一次是被邀请去的。”

  说到这里,冰冰突然很开心地笑了起来,“对了,差点忘记告诉你,这回去南非我还会参加一个阿迪家族代言人的晚宴,听说有梅西、卡卡、贝克汉姆、齐达内等国际顶尖球星。”冰冰说道,“真的好期待啊,想一想就开心,因为可以和梅西还有小贝他们见面了。”采访的最后,李冰冰专门为晨报世界杯特刊的读者写下了祝福的话:“世界杯不仅是球迷的节日,也是全民的狂欢,这是一个值得宣泄的借口。”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