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韩媛媛:眼里只有C罗 要是能进球就更爱他(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6日07:50
韩媛媛靓丽写真
韩媛媛靓丽写真

    搜狐体育讯 和男性友人一起看球,看见葡萄牙16号带着一身的纹身一直跑东跑西的突然就心动了,便迫不及待的问,这是谁啊,真可爱。

  梅勒莱斯,你以前不是眼里只有c罗吗。

  哦,对,从前我看葡萄牙队,只看得见c罗。他美轮美奂的个人技术,他进球后的狂喜,他大汗淋漓的性感充斥了我所有的视线。然而和科特迪瓦的这场比赛中,c罗好像溶解在赛场上,不像以前那么突出了。

  带着队长袖标的c罗,更多的是尽力的传球给队友,创造机会, 补救,在科特迪瓦严密盯防他的时候,进球好像越发困难了。科特迪瓦队上半场踢得很凶,盯c罗盯得很紧,只要c罗一拿到球,就至少有一个队员不管是粗暴的还是文雅的将c罗的球抢走。当c罗再一次被铲倒却和对方一人吃了一张黄牌的时候,我真有些愤愤不平。

  看完整场比赛,没有迫不及待的和朋友讨论c罗怎样怎样,却开始更加注意每个队员之间的配合,看到西蒙的传球,看到梅勒莱斯的全场跑动。科特迪瓦也许能防住一个c罗,却让我看到了整个葡萄牙队。

  16个月没进球的c罗啊,当第十分半钟你把球踢向对方球门的时候,我是多么希望那能成为葡萄牙队这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我喜欢现在这个成熟的带领着葡萄牙队作战的你,却也怀念那个葡萄牙队的金牌射手。

韩媛媛靓丽写真
韩媛媛靓丽写真

  韩媛媛简介:

  女,1984年出生。2009年3月济南女孩韩媛媛成为山东鲁能泰山主场的足球宝贝,身穿鲁能泰山队服和围巾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为山东鲁能的将士加油助威,从而走红。韩媛媛不单有着漂亮的面容,飘逸的长发,高挑的个头,更有着完美的身材和勾魂摄魄的双眸;她爱好兴趣广泛,喜欢上网,星座,时尚,摄影,厨艺,平时也经常关注一些反映社会现实的艺术形式,如电影、音乐、报告文学、新闻等。

  韩媛媛博客:

  https://courtenylove521.blog.sohu.com/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