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第5日封面秀:朝鲜顽强战巴西 C罗缺帮手

巴西 圣保罗州报
1/10

巴西 圣保罗州报

2010年06月16日07:49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杯进入第5天,G组的夺冠大热五星巴西队闪亮登场,2-1战胜神秘之师朝鲜赢取胜利,但是大多数媒体都对巴西队的胜利表达了担忧。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科特迪瓦与葡萄牙0-0白卷首场,比赛中科特迪瓦占据了主动但C罗的一脚远射还是给对手制造了威胁,媒体认为本场比赛虽然没有进球却打出了死亡之组的味道。在今日最先打响的比赛中,新西兰凭借最后1秒的绝杀1-1战平斯洛伐克,两支球队都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赛后世界各大媒体对第五日的比赛进行了深入报道。

  巴西 2-1 朝鲜

  圣保罗州报:巴西艰难战胜朝鲜

  上半时巴西的表现很难看,下半时巴西队终于进球,麦孔的进球确实有些分匪夷所思,埃拉诺的进球也帮助邓加的球队锁定了胜局。但正常比赛巴西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特别是在比赛时刻的最后丢球。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