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德罗巴:我已预料C罗场上会哑火 等着看谁先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6日07:48

  “我确实开始恢复训练了!你们的声音太大了,看到我用没有受伤的左手向你们挥手致意吗?我还打着石膏,但我在比赛场肯定会拆掉,不论我是否上场。是的,我听到了你们的声音,你们拿着嗡嗡塞拉表明你们很喜欢我。这让你们感到兴奋了吗?我在最后一练时穿了你们喜欢的黄色外套。”

  死亡之组?佐科拉(目前科特迪瓦阵中出场次数最多的大将)不是说我们绝不会在这个组束手就擒吗?这就是我想说的!

  斯文尼斯(埃里克森在绯闻中的昵称)说我上不上场已经是个大新闻,他甚至对媒体说首场对阵葡萄牙队需要我自己决定是否上场?!天啊,我可以告诉你们,科特迪瓦足协这两天一直在跟执法本场比赛的乌拉圭裁判拉里昂达沟通,后来埃里克森转告我,拉里昂达不许我戴着合金塑料材质的护臂登场。但他没告诉我原因,后来佐科拉说是因为拉里昂达认为我的这个护具在高速对抗中已足以威胁“其他球员”的安全。“其他球员”?是C罗吗?你们难道也认为这个护具会对你们的C罗造成危险?他就那么牛?

  C罗,我会上场的!XX!葡萄牙傻瓜们都不知道,国际足联已批准了我可以戴着护具上场,拉里昂达屁都不是!他说了不算!

  我一开始确实坐在替补席上,是的,我感觉很好,斯文尼斯没安排我首发,你们又失望了吗?第7分钟,佐科拉放倒了C罗,真解气,他吃到了黄牌,可惜,本来我以为裁判不会理睬呢。哦,C罗11分钟的那脚远射我承认很棒,门柱,哈哈,他比我还倒霉,我给亚亚·图雷招手,说我们的运气很好,因为亚亚·图雷当时没能防住他,我做了一个祈祷的手势,C罗今天没运气!

  兄弟们我们太有机会了,我竖起大拇指,和我们之前在训练时一样,斯文尼斯说我们要不断地抢断!面对有性格缺陷的C罗,我们要更狠一点,他的脾气太大了,第20分钟你们看到他冲过来要找德梅尔理论吗?他几乎要跳起来了。德梅尔没错,只是比较凶悍而已,可两人都吃到了黄牌。C罗让我很不舒服,他总是那么盛气凌人,面对有威胁的带球,我们这么做是对的,即使犯规也没什么,总比丢球好!而且还有一点我发现了,C罗今天很紧张,他太想赢了,赛前唱国歌的时候你们注意到没有,他竟然和他们的9号(列德松)没有唱国歌,皇马的这个家伙闭着眼睛,低着头,脸上也没有表情,他在发抖!

  嘿!嘿!看见了吗?门德斯那么凶狠地铲倒了埃布埃!太难以置信了!我相当不爽,埃布埃站起来却没说什么,我觉得可以上去揍他。我们更冷静,我坚信我们可以赢,他们没什么了不起!现场的喇叭声我觉得太小了,我一直觉得这是我们的秘密武器,卡卢之前上网看到,他们葡萄牙的记者说C罗特别反感嗡嗡塞拉,我希望我们的球迷们能更大声地吹,要让他彻底被激怒,他的尖脑袋我很看不惯。最好这该死的拉里昂达能罚下他,他已经有一张黄牌,这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

  第35分钟,C罗是不是又要假摔了?!我看得很清楚,他就是在骗,他这个家伙在英超赛场上的这一招我看得多了,没什么了不起的,我直接识破了!嘿,哥们,蒂安,你别怕他,你根本就没碰到他,主裁判看得很清楚,他就是个骗子!

  斯文尼斯让我做热身运动了!我知道我会上场的。中场休息斯文尼斯找到了我,不在更衣室,甚至就在外面,看来他比我还等不及了。

  他说该让我脱掉小背心了。“这场比赛需要你,我不管你的手有没有问题,也不管你戴不戴碍事的护臂,我只要你上场,记得,小伙子,我从来没想过你不在场上比赛的问题,这里叫什么?哦,对,曼德拉湾体育场,你要在这里给C罗好看!”我小跑的时候什么都没想,我只是觉得憋得很难受,这护臂让我很难受,和在替补席上看C罗发脾气一样难受!67场41球?是吗?我都为科特迪瓦国家队打了这么多比赛?我今天会表现得更好。第66分钟,我终于上场了,卡卢今天表现得不错,我拍了拍他的肩膀。雨很大,我还没碰到球就浑身湿透了,看来今天是场有意思的比赛。

  我的手还有些疼,可是我必须上去进球!这时斯文尼斯拉着我说了两句,他不说我也知道,他要我给其他队员更多的支持,说我在场大家心里很踏实,不过他要我更要注意给两边的人照应……

  热尔维尼奥60分钟的射门让他很失望,接着丁达内的射门也打飞了!我们不该这样!我们要更快更狠,没看到C罗在满场跑吗?我的护臂有点紧,不过没关系,重要的是我在场上了。我突然没找到什么感觉,热尔维尼奥今天丢了很多机会,我在要球,嘿!哥们,把球给我,我等着呢!葡萄牙今天被我们锁定了,哈哈,看见没有,C罗又被蒂安放倒了,他站起来没有表情,双手摊开,似乎又在要任意球,不可能!我走过去搂住了C罗的肩膀!哈哈,你们记得帮我看看时间,我甚至去搂住了C罗,我都难以相信!哥们,别懊恼,你今天哑火了,和我的预料一样,你赛前甚至说“每个人都在谈论德罗巴,但我们根本不考虑这个人!”现在,我要进球给你看,补时了,我右边快速冲进禁区,我离球门很近了,可是觉得角度还不够好,我想传球,X!没人接应我!天啊,时间快完了!

  我抱了抱对方的卡瓦略,当然还有我的兄弟们,佐科拉、德梅尔、亚亚·图雷、还有一堆拥上来的队友……斯文尼斯也上来拍拍我,说没关系,我们还有机会。是的,没有进球,雨竟然停了,我也很失望,不过C罗的葡萄牙队也没有进球,我们还有机会!死亡之组?我等着看谁先死! 本报记者 谢礼恒

  (本文根据相关新闻撰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