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动态

最后一分钟被新西兰队追平 斯洛伐克队功亏一篑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6月16日07:09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5日电(特派记者李元浩)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钟,正当所有的斯洛伐克队员和球迷都在等待欢庆胜利时,新西兰队后卫里德的进球击碎了“世界杯新军”的胜利梦想。今天,本届世界杯F组首轮继续进行,首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比赛的斯洛伐克队与时隔28年后再次进军世界杯的新西兰队狭路相逢,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也许是本届世界杯中唯一一场对阵双方此前没有过交手记录的比赛。斯洛伐克队是世界杯决赛圈的“新军”,却在欧洲区预选赛有着辉煌的战绩——他们在第三小组中10战7胜1平2负,力压传统强队捷克晋级。新西兰队上次出现在世界杯决赛圈中还是在遥远的1982年,当时新西兰队小组赛三战尽墨早早回家。比赛中,前锋维特克为斯洛伐克队攻进领先一球,但最终未能为球队带来胜利。

  功亏一篑,斯洛伐克队中最遗憾的当属主教练维斯。不过,维斯的父亲和儿子也许比他更加遗憾。小维斯作为主力前卫参加了本场比赛,而维斯的父亲当年曾帮助捷克斯洛伐克队赢得过奥运会银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