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意大利队帅哥已成往事 女球迷指出踢得难看缘由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6日07:09

  蓝色意大利队,恐怕是大多数女球迷的最爱。许多连越位都搞不清楚的女孩子喜欢上足球的一贯轨迹都是,爱上意大利帅哥、爱上意大利国家队、爱上足球。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意大利都被冠以“男模队”的称号。

  昨日凌晨,在千呼万唤中终于亮相的意大利队战平巴拉圭,这让不少支持意大利的男球迷失望,女球迷们也猛然发现,这届意大利国家队已经不帅了。

  第一次将“帅”字冠以意大利,是因为1994年罗伯特。巴乔那忧郁得让人心酸的眼神。许多女球迷的心都在那个时候被蓝色意大利俘获。如果是巴乔还只能算是一个点的话,2000年的欧洲杯上,意大利的帅哥则全面爆发。在当时的意大利主力阵容中,马尔蒂尼、布冯、内斯塔、皮耶罗、托蒂、卡纳瓦罗……哪一个不倾倒众生。更关键的是,那一届意大利队穿了一身紧身球服,强壮的胸肌看得人直掉口水。虽然在最后的决赛中饮恨法国,但意大利队的“帅”,已经深入了每个女球迷的心。

  也是从2000年开始,无论意大利队出现在哪里,绝对会引来一片女球迷的骄傲。很著名的一个段子是:贝克汉姆帅,只帅他一个人;意大利帅,帅的是一支球队。2006年世界杯夺冠,意大利帅哥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连满脸胡渣的加图索也被人冠以“有个性”。但帅哥也终究会老去,会离开。2006年世界杯和2008年欧洲杯后,曾经的一众帅哥先后退出了国家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再也见不到英俊潇洒的托蒂、皮耶罗、内斯塔们,而替代他们的球员,迪纳塔莱、基耶利尼、蒙托利沃们,先不说球技,长相上就已流于平庸。老一代的帅哥,只剩下半场就被换下的布冯,和被对手压在身下的卡纳瓦罗。

  女球迷说法

  踢得不帅问题出在脸上?

  女球迷小侯表示,昨日的意大利队中帅哥数量明显不足,气质较以往差太多了。要不是巴拉圭门将的那次致命失误,真不知里皮如何收场!帅哥少了,气质不足,这样的球队就只配去在泥地里摸爬滚打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