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朝鲜雄心不坠依然瞄准前16 郑大世发誓胜葡萄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6日06:41
图为卡卡竖起大拇指盛赞郑大世
图为卡卡竖起大拇指盛赞郑大世

  中新网6月16日电 1比2对世界冠军巴西队的一场小负,依然难让朝鲜队坠其青云之志。在比赛结束后,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表示,球队的世界杯目标仍然是进军十六强。

  朝鲜队世界杯分组十分不利,同组的对手除了五届世界杯冠军得主巴西,还有世界足球先生C罗领衔的“欧洲巴西”葡萄牙,以及由清一色肌肉男组成的非洲大象科特迪瓦。不过,金正勋仍明确表示,他们的目标不变。

  “我们仍然是要进军十六强。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必须赢得后面的比赛。”金正勋说。 “我们的战略我不会透露,在未来的五天中我们将准备好下一场的比赛,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决定是在比赛中主守还是大打出手。”

  金正勋认为,“取胜是我们的唯一目标,我们的目标就是要通过击败对手,晋级淘汰赛阶段。”

  与巴西队的比赛,朝鲜队主要采取的是稳守反击,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池允南打入了朝鲜队44年来的首粒世界杯入球。看到这一幕,金正勋在场边欢呼雀跃。“我对这个进球很高兴,是因为这说明我们有能力攻破巴西队的大门,这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

  在比赛开始前升国旗环节,来自日本的韩国裔朝鲜国脚郑大世泪流满面。他赛后表示,对于比赛失利,他非常失望。“球队输球,我很难过,”他说,“我们本该从巴西身上全取三分,输球后我们后面的比赛将非常艰难。要留在世界杯上,我们必须击败葡萄牙。”

  回顾: 郑大世泪流满面非首次 战韩国曾为朝韩统一而泣

  揭秘: 父母韩国人出生在日本 “人民鲁尼”曾对垒国安

  聚焦: 朝鲜鲁尼之母解儿子飙泪内因 为朝鲜踢球太自豪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