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贝乌鸦马大帅再打口水战 马哥当主帅想挣生活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6日06:59

  认识了多久就交恶了多久,球王马拉多纳和贝利两人之间的关系用糟糕透了都难以形容。不过相比马拉多纳,贝利在南非世界杯上受关注的程度显然低得多。参加完世界杯开幕式后,人们就已忘掉了球王贝利,把目光集中在率队参赛的另外一名球王马拉多纳身上。这可能让贝利多少有些不爽,于是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贝利向马拉多纳开炮了。

  贝利宣称马拉多纳纯粹是为了赚钱才当阿根廷主教练的,而让老马执教国家队,阿根廷足协很不靠谱。

  贝利炮轰:马拉多纳常放我鸽子

  3天前,马拉多纳以教练身份首次亮相世界杯,并且率队战胜尼日利亚队赢得开门红。另外一位球王贝利对老马取得的成绩并不感冒,他甚至在接受采访时宣称老马不过是为了钱才当阿根廷队主教练的。

  “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是为了找份工作,拿点钱过日子。如果阿根廷表现得不好,那也不能怪马拉多纳,那是阿根廷足协的责任,谁让他们选择了他呢!”贝利眼里的马拉多纳根本配不上国家队主教练的角色,充其量不过是骗钱混日子的典范。

  贝利甚至爆料阿根廷球王曾经求助过自己,但之后便忘恩负义:“2005年在电视台做节目时,他需要帮助,于是我就前往了布伊诺斯艾利斯,帮他渡过了难关。只是后来我想

  跟他合作的时候,他就常常放我鸽子。”

  贝利和马拉多纳都拥有球王称号,但他们从来都不是彼此敬重的朋友,反而经常彼此攻击。马拉多纳也从不放过每一个打击贝利的机会,几天前他就重提贝利当年不看好南非申办世界杯一事:“有位身穿10号的黑人先生说南非不会举办世界杯,我跟他说让他冷静,世界杯会在南非举行的。所有相信这一点的人都赢了。”

  梅西力挺:老马是小组第五支队

  无论贝利怎样看待马拉多纳,都不能影响阿根廷球员对主帅的敬意。球星梅西对自己的前辈总是满嘴的溢美之词:“马拉多纳是我们这个小组的另外第五支球队。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给我们非常强大的信心。马拉多纳与球员走得非常近,所以他知道在我们身上发生了什么。”

  在首场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梅西踢得兢兢业业,全场创造多次机会,遗憾的是最终未能打入一粒进球。与在巴萨时疯狂进球的表现相比,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总是很难破门,小跳蚤也因此受到阿根廷球迷和媒体的质疑。对于自己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表现巨大的反差,梅西解释称:“阿根廷拥有太多的天才球员,他们拥有决定比赛的能力。而阿根廷不是属于一个人的球队,包括我。对于我来说,我同样需要中场球员的支持来创造机会。”

  □记者探营

  阿根廷耍大牌训练课记者苦等1小时

  不接待媒体,就连阿根廷记者也一筹莫展;驻地周围电网铁丝恭候,谁敢翻越将会受到枪支爆头的惩罚。老马的阿根廷队是众多记者追逐的球队,但也是最难接近的球队。昨天,阿根廷在比勒陀利亚大学进行了公开训练,前往探营的记者不得不感叹——见过大牌球队,没见过这么大牌的。

  按照阿根廷队之前给国际足联提交的时间表,南非当地时间昨天下午1点30分(北京时间7点30分),阿根廷队在比勒陀利亚大学将进行一场新闻发布会;而在4点,阿根廷队还会进行一场训练,允许记者采访。由于贝利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公开炮轰老马,于是昨日来自全球各国的数百名记者赶赴阿根廷驻地比勒陀利亚大学,准备听听马拉多纳对贝利的回应。

  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记者的车刚进比勒陀利亚大学就被拦了下来。根据阿根廷记者们介绍,马拉多纳临时调整了他的计划,在下午1点开始进行训练,之后只能安排15分钟让记者们观看。

  当记者最终看到阿根廷的训练之时,已经是当地时间下午2点35分了,这比预定的时间已经晚了整整1个小时零5分钟。阿根廷同行表示,这次还算好,只多等了一个小时,老马来南非之后最恐怖的“放鸽子“记录长达6个小时,直接从下午改到了半夜。

  当几百名记者们鱼贯入场之时,虽然阿根廷队还在进行着分组对抗,但球队中的生面孔让记者们错愕。原来阿根廷队的主力队员早已结束了训练,从辅助球场溜上了大巴车回到驻地了,在球场上剩下的全部都是替补以及当地的青年队员。

  尽管如此,马拉多纳还是戴着他标志性的帽子,身穿阿根廷队外套,站在中圈之内兴致颇高地指挥训练。

  记者闫雯雯文乘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