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华西都市报:什么都是假的……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6日06:43

  为期一个月的世界杯,能在全球制造多少“世界杯寡妇”?这曾经是个很严肃的话题,但是韩国2:0赢了希腊,给出个参考答案——在韩国,球队取胜后的统计,啤酒销量3倍于平时,安全套更甚,5倍……“寡妇”都是假的,这一点你不需要成长为福尔摩斯,都能准确推理。

  C·罗和德罗巴能给我们奉献多少精彩进球?这曾经是个美好期待,但是入夜之后,葡萄牙VS科特迪瓦连个泡都不冒。全球最贵的球员+全球最猛的球员=0:0,这是个值得诅咒的公式,因为大好的岁月都被磋砣了。

  这已经是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第二场0:0,除了德国人很争气,大家进球寥寥,就像在练习赛跑。C·罗还可以埋怨球门立柱,而科特迪瓦什么都不用解释了,虽然他们比赛末段像疯子般围攻对手大门,最后一刻的角球,主发者居然没有勇气把它吊到禁区……这样的平局,温柔如水,充满雌性。

  只有埃里克松可以开心一下,因为他以前率领英格兰队的时候,两次都倒在葡萄牙脚下,这次,好歹没输。其实无论从智商还是情商角度分析,这个瑞典老头都不像真正的帅才,当年在英格兰,热衷于泡妞的他一度给人“浪漫”之感,结果2006年“酋长门”事发,被《太阳报》记者揭发了唯利是图的一面。既如此务实,又只带了个受伤的德罗巴,埃里克松已经可以把这场平局当作最好的奖励。

  进球太少,布拉特估计已经掉了一办公桌的头皮屑。事实上,虽然“第一运动”素以进球艰难为特色,21世纪,似乎的确该考虑怎么讨好望眼欲穿的观众了。作为参考,羽毛球比赛不是也改为“每球得分制”了吗?

  扩大球门?不行,布冯们将呼天抢地且不提,梅西们也会觉得胜之不武。所以我建议:今后击中横梁、门柱,得0·5分,否则这届世界杯还真没法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