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美女宇航员国际空间站被世界杯 只因同事是球迷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16日06:30

   

  本报综合报道 世界杯的影响真是无处不在,连外太空的空间站都被“波及”到了。

  13日,正在国际空间站里的美国宇航员特蕾西·考德威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和国际空间站的两个俄罗斯同事——亚历山大·斯克沃尔佐夫和米哈伊尔·科尔尼延科每天都观看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41岁的特蕾西是一名化学博士,她和两名俄罗斯同事是今年4月2日出发前往空间站的。尽管大家在航天事业上志同道合,但特蕾西还是有点“苦恼”地表示,自己从来就不是足球迷,但她身边的两个狂热球迷迫使她不得不看球。

  但特蕾西的“噩梦”似乎还有延续的趋势,昨天,俄罗斯人费奥多尔·尤尔奇欣和两名美国宇航员乘坐联盟号飞船前往空间站。这样一来,“太空世界杯俱乐部”里至少又多了1名铁杆成员。来看看尤尔奇欣怎么说的吧——他说自己小时候曾想当一名足球门将。现在,他在失重状态下也能津津有味地看球了。只是苦了特蕾西和另外两名美国同事,还得做至少大半个月的“伪球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