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阿根廷大战当前全队放假半天 马大帅约会女朋友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16日06:26

  本报综合报道 为了取得好成绩,世界杯各队几乎都制定了“家规”,智利队主帅贝尔萨做得更绝:不许饮酒,不许有性生活,不许上网,不许接受媒体采访。智利队员一定会眼红梅西、贝隆们,阿根廷队不但允许亲友团随军,开明的马拉多纳还身体力行约会女友,为此放了全队半天假。

  阿根廷国家队14日上午进行了热身训练,然后主教练马拉多纳就给全队放假,让他们享受自由时间,自己则第一个开车离开位于比勒陀利亚大学的国家队集训营地,前往度假别墅和女友约会。

  阿根廷队这次政策开放,庞大的亲友团就近“驻扎”在比勒陀利亚郊区的一个乡村别墅群里。老马动身后,梅西和巴勒莫也前往度假别墅区和家人共度休闲时光。罗德里格斯等球员则选择和家人在比勒陀利亚最大的购物中心里“血拼”。“训练营地里相当不错,但是还是出来转转更好,要不然就像被关在里面一样会发疯的,”罗德里格斯说。

  既然是自由活动时间,对于队员的行踪老马也就不管不问,阿圭罗、帕斯托尔和迪玛利亚等几名球员则开车离开营地不知去向。一周前,老马也放过一天假,自己跑去约会小女友贝罗妮卡,只要求全体队员晚上9点前回到大本营。

  对于阿根廷国家队来说,在这个难得的休息日结束后,15日将迎来高强度的训练日,全力准备小组赛下一轮(北京时间17日19:30)同韩国队的比赛。

  好消息:贝隆右腿肌肉的拉伤已经完全康复,已经在理疗师的指导下恢复训练,目前的运动量还不大,但马上就可以参加全队的合练。下一轮上场问题不大。

  对手在干吗

  韩国人戴着氧气面罩训练

  小组赛首轮过后,韩国队与阿根廷队同积3分,“太极虎”凭借净胜球优势位居榜首。如果他们能够在约翰内斯堡战胜阿根廷队,将是世界杯历史上的一大奇迹。

  韩国主帅许丁茂说,他的目标恰恰是创造这一奇迹。至于战术,队长朴智星透露:“很多球队都试着要封锁梅西,但都没成功,我们不能只专注于封锁他一人,要进行整体防御。”为了准备这场在海拔1700多米的足球城体育场进行的“出线战”,韩国队平时住在特殊的低氧气房间中,训练中也使用了氧气面罩,以此适应在南非比赛时的高原反应。

  最强音

  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队,

  是为了找份工作,

  拿点钱过日子。

  我想他肯定很爱我,

  不然干吗老是提起我啊!

  点评:确切地说,这个世界上最惦记贝利的人是马拉多纳,反之亦成立。这对冤家互喷口水几十年还没“断流”,且一到世界杯年就“泉涌”,也算是世界杯一景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