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德罗西回避更衣室口水仗 里皮称布冯下场仍首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6日06:14

  本报讯 昨日凌晨意大利与巴拉圭一役,下半场马切蒂换下布冯是蓝军世界杯历史上首次主动换下主力门将,上次更换门将是1994年6月23日对阵挪威的比赛,当时的门将帕柳卡吃到红牌被罚下场。

   布冯表示,赛前他已经感觉到腰部不适,他在半场休息时与主教练里皮在更衣室商量后,才确定下场。在布冯下场前,巴拉圭打进了第一球。布冯2009/10赛季伤病不断,今年2月份时他因为背部受伤缺赛了1个多月。

   “我本以为背部有肌肉撕裂,这可能会毁掉我世界杯之旅了。好在这只是坐骨神经上的伤痛。”布冯对自己的伤情比较乐观,认为能在两天内康复。里皮也确认了布冯的伤情,并表示不会太过于担心与新西兰的第二场小组赛,布冯依旧是他在门将位置上的不二人选。

   替补的马切蒂感谢了“超人”布冯,“在我们热身时,布冯就感觉后背有点不适,那时我就提高了注意力,清楚我可能会有登场的机会。”这也是马切蒂在国家队的第5次亮相。

   然而还有另一个消息令意大利球迷担心,有意大利媒体称,布冯除自己感觉身体不适外,更衣室里还爆发了一场口水仗,里皮和布冯因被巴拉圭定位球破门争吵了起来,当年里皮执教尤文图斯时,两人的关系就已出线裂缝。“布冯?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但我看他挺乐观的,还和我们一起庆祝平局,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媒体向德罗西求证时,后者如此说。

   (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