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东道主首轮平平次轮死拼 皮纳尔直言输球会被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6日06:10

  A组第一轮的两场比赛都战成了平局。明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开打,南非和乌拉圭将率先死拼。

   【皮纳尔】 输球会被动

   本报讯 南非中场核心皮纳尔在英超经过漫长赛季的摧城拔寨后,身体已接近透支状态,但作为东道主,皮纳尔表示意志力将会支撑他在世界杯上走下去。

   作为南非队的关键人物,也是南非队中唯一能称得上世界级球员的人,皮纳尔上赛季在埃弗顿大放异彩,但超负荷的比赛让他感到双腿已经支撑不住。“上赛季我打了很多比赛,我的双腿已感到很疲劳。”皮纳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充当埃弗顿中场发动机的皮纳尔,上赛季为埃弗顿出场38次,攻入7粒进球,体力消耗之大可想而知。“英超的比赛很密集,球员在一个艰难的赛季中比下来,体力透支是很正常的。这也就不奇怪为什么费迪南德、巴拉克、埃辛、米克尔会因伤退出世界杯。”皮纳尔说。

   尽管体力存在问题,皮纳尔依然保持着坚强的斗志。“在世界杯如此重要的比赛中,我会争取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不会被疲惫的身体打垮,只要我的意志力还在,我就会全力以赴。”

   皮纳尔的体力问题在与墨西哥的揭幕战中就已暴露,他在比赛结束前因体力不支被帕克换下。对即将到来的与乌拉圭的关键一战,皮纳尔展望到:“乌拉圭的防守很强,他们很难对付。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专注于比赛,力保不会输球。输者会在小组中很被动。”(谭艳)

   【弗兰】 胜利最重要

   本报讯 在上周五对法国的比赛中,乌拉圭主力前锋弗兰一直渴望用进球来打破0比0的僵局,却没能如愿。不过他表示这样的结果“不是真的令人沮丧”。“这是比赛,我们要的是结果。如果我没有进球,我并不介意,只要球队取得胜利。”弗兰说。

   与法国一战,为求保险,主帅塔巴雷斯采取防御战术,最终与法国打成0比0。然而弗兰却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所长,达成自己进球的心愿。不过他表示对此并不抱怨。他说他知道,球队的胜利必须先于个人的愿望。“因为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有时你得到很多的机会,有时你不能。如果我没有进球,我也不介意,只要我们的球队取胜。”

   不过,在对阵南非时,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表示将会在战术上做出调整。“可能会有一些变化,因为这是一场不同的比赛,南非是一个与法国方面完全不同的对手。”而作为塔巴雷斯对阵法国时的三大前锋之一,戈丁也有信心乌拉圭在对阵南非时会变得更有攻击力,因为这场胜利对乌拉圭赢得出线权至关重要。届时,大家将会看到一个真正犀利的前锋弗兰,而弗兰也能在为团队赢取胜利的同时实现自己进球的愿望。

   (高帧玲)

   英超的比赛很密集,球员在一个艰难的赛季中比下来,体力透支是很正常的。这也就不奇怪为什么费迪南德、巴拉克、埃辛、米克尔会因伤退出世界杯。

   ———皮纳尔(南非队中场核心)

   因为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有时你得到很多的机会,有时你不能。如果我没有进球,我也不介意,只要我们的球队取胜。

   ———弗兰(乌拉圭队主力前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