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两个小老头都想赢下首战 博斯克赞瑞士中场强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6日06:07

  本报讯 与其说是西班牙和瑞士队的比拼,不如说是60岁的博斯克和61岁的希斯菲尔德的较量。同为名帅,两个小老头赛前惺惺相惜,互戴高帽。但谁都知道,世界杯首战的重要性。赛前都是烟雾弹,赢球、多进球才是王道。

   博斯克赞瑞士中场强大

   作为本届世界杯公认的冠军热门和艺术足球拯救者,西班牙的首次亮相备受关注。按照博斯克的计划,伤愈复出的伊涅斯塔确定首发,托雷斯不会在首场比赛里亮相,西班牙队将以4231阵型出战。

   伊涅斯塔的伤势始终是西班牙媒体的头条新闻,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博斯克透露,伊涅斯塔伤情已无大碍,小白能在对瑞士的比赛里首发出场。有消息称,队医曾建议伊涅斯塔谨慎行事,但小白本人坚信伤情无碍,最终说服了主帅和队医。

   谈到首战对手瑞士队,博斯克谨慎地表示,对手足以给西班牙制造麻烦。“瑞士是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他们将给我们制造巨大障碍,他们的中场组合十分完备和强大,我的队员想取得开门红并非易事。”

   伊涅斯塔伤愈复出,使博斯克坚定了保护红军箭头托雷斯的想法。他透露托雷斯不会首发登场,这主要是出于对“圣婴”的保护。如不出意外的话,比利亚将出任单箭头,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阿隆索和席尔瓦将组成欧洲冠军的豪华中场。如果伊涅斯塔临阵退出,法布雷加斯将替补出场。

   希斯菲尔德赛前主动示弱

   面对强大的西班牙队,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在赛前示弱,他认为首战西班牙非常艰难,还把对手定义为“地球上最强的球队”,瑞士队很难取得首胜。

   瑞士队此前与西班牙队交手18次,最终战绩为15负3平。希斯菲尔德表示瑞士队要想赢下比赛,只能寄希望于队员超水平发挥。“比赛将非常艰难,我的队员必须拿出今生最好的状态,要知道,近几年我们和西班牙踢了10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8场。”

   尽管首战艰难,但希斯菲尔德确信球队有实力晋级。“我们不会轻易打道回府,除西班牙之外,我们第二场对智利的比赛尤为重要,如果能拿下对手,瑞士队将在第三场比赛里掌握自己的命运。”(范遥)

   “瑞士是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他们将给我们制造巨大障碍,他们的中场组合十分完备和强大,我的队员想取得开门红并非易事。”

   ———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

   “西班牙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中场配置,真是无法想象,可现实里我们马上就要在首场比赛碰头了。”

   ———瑞士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