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图雷兄弟联手阻击C罗 科特迪瓦平局须感谢他们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6日06:05

  本报讯 比起各为其主的博阿滕兄弟,图雷哥俩幸运得多。他们在南非为同一个梦想努力,帮助科特迪瓦冲出死亡之组。昨晚他们兄弟齐心,成功阻击了C·罗领衔的葡萄牙。

   由于德罗巴受伤,队长袖标戴到了科洛·图雷的手臂上,他表示会在德罗巴缺席的情况下率领球队死磕对手。“在最开始的几天,我们真的很难接受这个事实。因为他是我们的队长,也是我们的核心。但是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教练,他告诉我们是一个团队而不是一个个体,科特迪瓦是由23名球员组成的,即使没有德罗巴,我们也能取得比赛的胜利。”他说。

   科洛·图雷和亚亚·图雷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大牌的兄弟。29岁的科洛在2001年被温格相中来到阿森纳,效力枪手期间一直稳坐主力。去年7月他来到曼城,戴上队长袖标。27岁的亚亚与巴萨一起荣膺了六冠王,不过他下赛季很可能加盟曼联,与哥哥相聚曼彻斯特。

   坐镇科特迪瓦主力后卫的科洛昨日被C·罗、西芒、德科等世界级攻击型球员害得不浅,第77分钟就拼到腿抽筋。而尽管队长袖标戴在科洛身上,后腰亚亚·图雷的作用更为明显,他是全场传球最多的球员,不仅协助哥哥做好防守工作,还屡屡跑到前场送出极具威胁的横传。第65分钟他还贡献了一脚远射,不过偏出门柱。

   (田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