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丢球非李明国责任 世界杯预选赛16场仅丢掉7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6日05:56

  本报讯 李明国是朝鲜2009年最佳足球运动员,这在朝鲜是一项至高无上的荣誉。在强大的五星巴西面前,李明国的表现堪称世界级门将。在华丽丽的巴西锋线面前,李明国多次化险为夷,成为朝鲜后防线一道难以逾越的屏障。即使被麦孔破门,李明国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李明国小学时便开始踢球,司职前锋,中学时代一次偶然的机会成了门将,这段经历也成就了一名出色的守门员。即便是面对卡卡、罗比尼奥等人,李明国的表现也很稳健。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李明国在16场比赛中只丢了7个球,足见其出色的防守能力。

   第12分钟,埃拉诺禁区内攻门,被李明国没收。第20分钟,罗比尼奥接卡卡传球,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被李明国候了正着。此后,李明国先后化解了麦孔、法比亚诺的射门。整个上半场,巴西队射门9次,3次打在门框内,但均未对李明国把守的大门制造威胁。(孙海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