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朝鲜防守强巴西久攻不下 901航班险让邓加迷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6日05:53

  本报讯 在不绝于耳的呜呜嗞喇轰鸣声中,朝鲜的“901航班”让邓加和他的桑巴军团险些演绎一出足球场上的《迷失》。

  “朝鲜不再是弱队,我们要给予对手充分的尊重。”邓加赛前头脑清醒,他或许真的忌惮朝鲜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势如破竹的表现。

  今晨巴朝之战,现场气温已降至0℃,摒弃大小罗、帕托和阿德等人的“独裁者”邓加一袭黑色大衣,并搭配一件灰色长领毛衣,煞是惹眼。比赛伊始,邓帅便站在场边,用手托腮观察场上局势,他的无名指和小指上分别戴着一枚戒指———化身为时尚先生的邓加,显然和铁帅、独裁者这样的字眼不沾边。

  不过,场上的局势却着实令邓帅头疼。巴西队像是戴着镣铐跳舞,在郑大世等人用鲜血铺就的铜墙铁壁面前(朝鲜前锋大腿被踢出血),桑巴军团在上半场章法大乱。被邓加委以核心的卡卡多次传球失误,不过,邓帅还是在场边鼓掌,给“卡核心”鼓劲。

  好在易边后,邓加的另一员爱将麦孔证明了自己不仅光头锃亮,脚法也同样漂亮,他在几乎零度角的情况下破门,打破僵局。此球也如同解开了邓加身上的“枷锁”,巴西主帅狠狠地挥舞了一下双臂,释放出内心的压力。(王春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