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智利球迷南非大享口福 1.5万瓶啤酒尽情免费喝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6日05:44

  本报讯 智利与洪都拉斯的首场世界杯小组赛开战在即,远去南非支持国家队的智利球迷有口福了。智利某知名啤酒公司将为这些没有门票的铁杆球迷免费提供15000瓶啤酒。

  这些免费啤酒将送往位于约翰内斯堡购物区中心段位的一家酒吧,该公司在世界杯期间为这家酒吧提供赞助,酒吧里有硕大的屏幕和舒适的装潢。这样一来,远在海外却没有门票的智利球迷可以在这个聚集地边看比赛边享受免费啤酒,尽情狂欢。

  赞助商对这些免费啤酒的吸引力相当有信心,“我们预计每天将会有300到400名球迷聚集于此。这附近大概有5000名智利人,希望他们都能来这里为智利队助威。”对智利队的出线形势,赞助商负责人也持乐观态度:“智利队有望出线。我们有一位伟大的教练,一群出色的球员。尽管出线很困难,还与西班牙在同一小组,但我们仍有信心。”

  (谭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