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贝隆伤势恢复顺利已无碍 马大帅允许他就能出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6日05:35

  本报讯 在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的比赛中,中场核心贝隆右腿肌肉拉伤,关于他将缺席与韩国队比赛的消息甚嚣尘上。但阿根廷队队医透露,贝隆的伤势恢复顺利,目前已经进行了小运动量训练。只要马拉多纳允许,贝隆能够参加下一场小组赛。

   对尼日利亚的比赛里,贝隆的右小腿肌肉感觉不适,在下半场被换下的贝隆迅速接受了队医的冰敷,随后又在国家队宿营地的高科技中心接受了细致的检查。

   据阿根廷队队医比拉尼透露,贝隆右小腿肌肉的拉伤完全康复,已经在运动理疗师加西亚的指导下恢复了训练,尽管目前的运动量并不大,但马上就能参加全队合练。比拉尼表示,从身体状况上来说,贝隆参加小组赛同韩国队的比赛没有任何问题,但贝隆最终能否上场还要取决于主教练马拉多纳的想法。

   以老马为首的阿根廷教练组不愿在贝隆上场的问题上冒险,希望经验丰富的他能以最佳状态参加淘汰赛。但贝隆已经主动请战,他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完全恢复了,“这只是一个小问题,一切OK。”

   (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