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赛前与C罗争执遭奎罗斯搁置 第二队长西芒被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6日05:26

  ■大腕有话说

  “总体来讲,我们尽力了,问心无愧。我在努力比赛,努力射门,他们的防守很好,我们打不进去,进攻很困难。 ” ——C罗

  在葡萄牙队,C罗是队长,西芒是第二队长,但在本场比赛开始我们并没有看到西芒的身影,原因是他在赛前同C罗发生了争吵,主教练奎罗兹迫于压力而被迫将他压制在替补席上。

  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之前,葡萄牙曾在热身赛中3:0战胜莫桑比克,同那场比赛相比奎罗兹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让西芒出场,身为第二队长的西芒将位置交给达尼。葡萄牙官方的解释是达尼在对莫桑比克的比赛中表现很出色,但葡萄牙媒体透露,作为葡萄牙队内的两大元老。西芒、C罗之间存在着比较深的矛盾,为人踏实的西芒,一直看不惯C罗的作风。而且在葡萄牙队,西芒的资历超过C罗,他也不愿意受C罗的指派,因此奎罗兹只能让西芒担任替补。

  比赛前半段,葡萄牙队一直被科特迪瓦压制,尤其是两个边路在失去了纳尼和西芒的支持后,几乎没有创造出任何有威胁的进攻。纳尼已经回到了葡萄牙,奎罗兹在这个时候只能起用西芒。第二队长在上场之后果然发挥出了自己边路进攻犀利的特点,葡萄牙队很多有威胁的边路进攻都是由西芒发动的。无奈,葡萄牙并没有表现出高人一筹的能力,西芒获得的支持也很少,因此并没有奉献更多的精彩。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