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模特钱媛媛爱小贝一生一世 对卡卡等人毫不感冒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6日05:20

  在摄影棚里,钱媛媛穿着巴西队球衣。妆已化好,正等待着摆POSE,留下青春的剪影。她穿着的巴西队球衣里面,却隐藏着一颗热爱小贝的心,“我觉得小贝更符合我们东方人的审美观。”

   1998年法兰西之夏,小贝以奶油小生的形象示人。而后,他形象逐渐转变,留过莫西干头,蓄过须,有了粗犷之美。对于小贝的各种形象,钱媛媛照单全收,“我觉得他形象的转变符合他的年龄。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成熟度逐渐增加,我对他每个阶段都很欣赏。”

   与很多粉丝不希望偶像结婚生子不同,钱媛媛欣然接受了小贝的婚配和家庭。“我一点都不介意,反而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会更高大。一个男人爱家庭,让人看到了他的责任感。”钱媛媛说。

   诸多女粉丝曾经对维多利亚的容貌提出质疑,大有取而代之之意。钱媛媛却不敢苟同,“我觉得辣妹很漂亮啊,我很喜欢她。”

   低头看着自己的黄色战袍,钱媛媛笑了笑,表示仅是出于工作的需要。记者向她提问,巴西队也有帅哥,卡卡就是典型代表。钱媛媛却并不感冒,“我觉得粉偶像也应该从一而终吧。”

   本报记者给钱媛媛出了考题,下面看她如何答卷。

   【考生考卷】

   足球诙谐考试题

   1.选择题:中国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因为堵车错过了南非世界杯开幕式,你如何看待这个事情?

   A.中国足球又没打进世界杯,还去南非干吗,不如省点差旅费。

   B.一个打酱油的,看不上开幕式就看不上吧。

   C.中国足球跟世界杯有什么关系,他为啥要去凑热闹?没准又是公费旅游。

   D.韦迪是谁?跟韦小宝有关系吗?

   答案:B

   2.判断题:(1)贝克汉姆因伤错过了世界杯,却还穿着西装出现在球队的板凳席上,是因为他太帅了,还是卡佩罗不带他去,就没人看英格兰比赛呢?(对)

   (2)黄油手是指守门员老是习惯性脱手,犯下致命失误,并不是说他的手上真的抹了黄油。(对)

   模特提供:北京电影艺术学校

   化妆支持:木木(东田造型)

   采写:本报记者 张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