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南非备战乌拉圭 佩雷拉:首战最困难次战有信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6日05:14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5日体育专电 即将在16日迎来第二场小组赛的东道主南非队主教练佩雷拉表示,他和他的球员们对于第二场比赛更有自信。

  对阵墨西哥队的揭幕战中,东道主凭借沙巴拉拉的进球1:1逼平对手,而同组的乌拉圭队则与2006年世界杯亚军法国队互交白卷,0:0握手言和。对于与乌拉圭队的第二场小组赛,佩雷拉表示,南非对于世界杯比赛已经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状态也有所提升。

  佩雷拉说:“对于我们来说,最困难的比赛就是第一场。全世界都关注着揭幕战,这给了我们压力。但比赛一踢完,我们的自信就加强了。”

  由于A组的四支球队在首轮都是平局,因此第二轮的比赛对于小组出线形势至关重要。佩雷拉表示,要想出线,就必须拿下最少一场胜利,而南非队不能把希望放在最后一轮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上。

  佩雷拉说:“乌拉圭队有很多球员都在欧洲的联赛效力,是一支富有经验的球队。他们的防守很强,也拥有很好的前锋。”

  佩雷拉表示,与首场比赛相比,他在阵容上会做出一、两个改变,但总体上不会有太大变化。他说:“我不会给我的球员们压力,不会告诉他们必须出线。他们需要做的,就是相信自己,然后踢出属于南非队的足球。”(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