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肖十一狼:谁给邓加织的毛衣?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6日05:09

  勒夫亮相时,他的穿着让我和同事很纠结:那是一件T恤还是一件毛衣?最后,我们勉为其难地定性为秋衣。

  邓加的穿着就没这么复杂了,黑色双排扣里绝对是一件毛衣。

  毛衣哥是可怜人儿,世界杯还没开始,他就淹没在了巴西球迷的口水汪洋中。他这支平民巴西不是人民需要的巴西,除了卡卡的长相、罗比尼奥的自行车,也就身背2号球衣的麦孔还能满足人民的审美标准和艺术需求了。可即便是麦孔,也被“朝鲜鲁尼”郑大世一个变向晃倒在地。

  没有小罗的牛尾巴,没有迭戈的弧线球,在卡卡保持皇马水平的情况下,巴西的桑巴舞杂乱无章。于是,毛衣哥很紧张地在场边咬手指头。两年前,多梅内克为了排解内心的紧张,采用的方式是咬眼镜腿。毛衣哥没戴眼镜,就只能借手指头一用了。

  能传染的,不止是流感,还有紧张。邓加把紧张传染给了队员,队员则把紧张转化为了着急。面对朝鲜布下的天罗地网,卡卡、罗比尼奥、法比亚诺等人状态全无。如果把他们放进PS的话,状态绝对是黑箭头朝下。这个时候,电视机前的小罗和迭戈,估计早已在心里多次和毛衣哥的家人发生关系了。

  西装哥马拉多纳赢了,秋衣哥勒夫赢了,毛衣哥也赢了,但你更像输了,因为你赢得一点都不巴西。

  突然想起一首歌:我深深地爱着你,你却爱着一个××,××却不爱你,你还给××织毛衣。

  邓加先生,谁给你织的毛衣?□肖十一狼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