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赵震:孤独的C罗是可耻的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6日04:54

  在与科特迪瓦过招后,C罗首先需要证明一件事,他不仅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而且可以让自己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让自己的球队变得更好,只有这样他才能摆脱孤独,赢得胜利。

  南非的凄风冷雨里,C罗的身影格外的孤独。

  过去的一年里,C罗显示了这是他竞技状态最好的一年。于是科特迪瓦人选择了一种独特的战术,他们将C罗与他的队友之间分割开,不让C罗从队友那里得到任何的帮助。科特迪瓦人的战术简单而又实用,C罗很少能够从队友那里得到传球,他不得不一次次地返回中场,拿球然后再被对方凶狠地放倒。

  纳尼的因伤退出、德科的老气横秋,让C罗无法从队友那里得到更多的帮助。每次被科特迪瓦人从背后踢倒的时候,C罗的眼睛里充满了想念,他想起了四年前有菲戈在自己身边的日子,毕竟那个时候他从不孤单。

  南非的这届世界杯,对于C罗来说是一届需要证明自己的世界杯。这是他首次作为葡萄牙的核心出征世界杯,他要证明他可以像自己的前辈尤西比奥那样具备独力将葡萄牙带进四强的能力。这还是C罗与梅西两个人之间的战争。在经历了西甲一个失望的赛季之后,C罗需要证明他可以比梅西做得更出色。这还是一个缺少了肥罗缺少了小罗的世界杯,C罗需要证明自己有足够的实力独享罗纳尔多这个名字,既不是克里斯蒂亚罗纳尔多更不是可以C的罗纳尔多,他希望这届世界杯之后,他就是唯一的罗纳尔多。

  但在与科特迪瓦过招后,C罗首先需要证明一件事,他不仅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而且可以让自己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让自己的球队变得更好,只有这样他才能摆脱孤独,赢得胜利。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比孤独更可耻的是失败。对于C罗来说,他可以承受孤独,却绝对接受不了失败。

  □赵震(足球记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