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智利头号射手恐缺席首战 贝尔萨或演绎疯狂攻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6日04:52

  今晚7点30分,智利队首战洪都拉斯。相比于洪都拉斯在预选赛中的涉险过关,智利队在南美区仅次于巴西的晋级更显实力。智利队首秀,主帅贝尔萨势必演绎“疯狂”的攻势足球。

  自去年11月至今,智利队共踢了10场热身赛,8胜一平一负,共进17球,仅失一球。除展现强大进攻火力外,防守也很稳健。在贝尔萨带来了3313疯狂进攻的足球战术后,沉沦了12年的智利队再露峥嵘。智利队的灵魂球员费尔南德斯就表示,“每当我们听到贝尔萨的叫喊声,就知道我们的进攻慢下来了,所以我们必须努力奔跑。”

  反观洪都拉斯队,后防球员实力一般,锋线上除帕拉西奥斯都已年过30,但球员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凶猛的拼抢将给智利带来巨大麻烦。

  智利头号射手恐缺席首战

  前段时间,智利队头号射手苏亚索受到腿伤的困扰,虽然恢复状况很好,但是仍然有可能缺席球队的首场比赛。

  智利队中场球员费尔南德斯说,苏亚索对于球队非常重要,他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为我们打入了10粒进球。后卫加拉则表示:“他现在恢复不错,队中每一个人都知道他对球队的重要性,但是我们必须做好他不能上场的准备。”

  前国安小马丁亮相世界杯

  在洪都拉斯队阵中,有个被北京国安球迷叫做“小马丁”的球员。他曾在国安效力两年,之后,小马丁回到了洪都拉斯国内俱乐部马拉松队。尽管在俱乐部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但在国家队的发挥一直非常稳定,去年一共为国家队打进了四球,此次比赛,小马丁有望跻身主力阵容。

  贝尔萨挂残破国旗鼓士气

  在智利队驻地,主帅贝尔萨主动悬挂起了当年智利大地震期间幸存下来的一面千疮百孔的国旗,这一举动让全队上下士气高涨,更让国内球迷热泪盈眶。

  在智利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球员伊斯拉和卡尔莫纳均表示,无论这次世界杯战绩如何,均希望贝尔萨能够留任。

  贝尔萨在智利主帅的位置上待了两年多时间,他将3313的疯狂进攻战术植入智利队的体系中,在预选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而观赏性极强的比赛也令球迷折服。

  本版撰文 实习记者 李川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