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荷兰首秀胜丹麦 全场最佳斯内德梦中世界杯夺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6日04:39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虽然首场比赛全队的表现不甚理想,不过顺利取胜也让队中核心斯内德对前景充满了信心。在接受采访时,斯内德表示,世界杯是自己的终极目标。

  斯内德对于荷兰队的表现还是非常认可。他强调作为将冠军作为目标的队伍,不可能从一开始就处于巅峰状态,“状态肯定是一步步去调整,对于我们来说,第一场比赛,能够取胜才是最重要的。世界杯是一次很长的比赛,而且充满了戏剧性。”

  斯内德承认,自己对世界杯充满了渴望,“我连做梦都想登上世界杯的最高领奖台。”在欧冠赛场, 斯内德已经成就了自己的欧洲冠军梦想,斯内德也渴望捧起世界杯。

  斯内德认为,荷兰队整体实力非常强劲,包括罗本的伤势已经恢复,而且替补席上有一大批实力出色的选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