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弗兰用微博给自己减压 下一场对阵南非不提进球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6日04:29

  时报讯 乌拉圭前锋弗兰似乎不打算给自己太大压力,在下场对阵南非的比赛前,他并没有许诺任何进球。

  作为乌拉圭的头号球星,弗兰承担着很大的责任,为了更好地备战比赛,他借助微博这一新兴的网络技术来化解压力。“通过微博,我把南非的所见所闻告诉了家人和朋友,微博是一个很好的沟通工具,我愿意把我的世界杯见闻与球迷分享”,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弗兰表示。

  在乌拉圭与法国队的比赛中,弗兰曾有过体现“杀手”本色的灵光闪现。但面对强大的对手,对于小组赛首战失利的担心阻碍了这位超级射手在进攻端的发挥,弗兰并没有取得进球。对于与南非的比赛,31岁的弗兰表示他会尽自己所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并不能保证一定进球。

  在微博里发布信息是弗兰的爱好,但是他有自己的尺度,他不会对教练的排兵布阵指手画脚,也不会对国家队的队友说三道四,他只是将南非的独特见闻与大家分享,让球迷体验南非世界杯的快乐。“我把世界杯期间的图片和球队的动态发在微博上,这非常的有趣,我觉得能帮助很多人形成一个与众不同的南非印象。”

  (综 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