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瑞士战西班牙缺兵少将 队长与英超铁卫无法出场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6日04:28

  时报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瑞士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瑞士队首场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将有两员大将无法登场,队长弗雷和后卫贝赫拉米均将因伤缺阵,前者是膝伤未愈,贝赫拉米则是受到腿伤的困扰。

  瑞士队将在周三迎战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前者本来在实力上相比斗牛士军团存在差距,弗雷和贝赫拉米的缺席对于瑞士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弗雷曾参加2004年欧洲杯和2006年世界杯,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佩戴队长袖标的弗雷还曾打进两球。弗雷在6月9日的训练中膝盖受伤,他一直在通过骑自行车和跑步尽力恢复以赶上与西班牙队的首场比赛,但是德国名帅希斯菲尔德表示弗雷只能期望参加第二场比赛了。

  61岁的德国名教头希斯菲尔德说:“我必须做出弗雷无法出场的决定,现在的目标是让他能在第二场与智利队的比赛中登场,他现在恢复训练的强度不错,希望届时能够100%的恢复健康。”

  效力于英超西汉姆联队的25岁后卫贝赫拉米与弗雷的恢复情况差不多,希斯菲尔德说:“第一场比赛我无法安排他出场,他会按照治疗计划赶上与智利队的比赛。”

  (馨 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