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太太军团秀色可餐 妈妈军团接班上岗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6日04:10

  时报讯 足球这项本属于男人的运动,现在已经吸引越来越多女人关注的目光。南非世界杯正在火热开战,球员们摩拳擦掌紧盯大力神杯,与此同时,妈妈们、妻子们、女儿们,也没闲着,虽然这帮女人的“助阵”一直备受争议,但她们的出现,无疑为火热的足球大战增添了一份清凉的看点。

卡佩罗力砍太太团

  高跟鞋,噔噔作响;身段,玲珑有致;妆容,不见一丝瑕疵。她们的俏脸,是足球场上摄影师追逐的目标;她们名人生活方式的所有组成部分,是撒钱,再撒钱。她们是英格兰队球员的妻子和女友,她们成为牛津字典中的专有名字WAGS。

  4年前,以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为团长的英格兰太太团,高调亮相巴登巴登驻地。在一家名店,有一位太太一个小时内便豪掷8万美金。高价香槟,奢侈水疗,英格兰队似乎只为享受而来。结果,埃里克森与他的英格兰队早早出局。

  如今,卡佩罗向太太们狠狠地说不。卡佩罗毫不含糊地称:“太太女友团就像马戏团。没错,她们是病毒。”“高佬”克劳奇的妻子克兰茜是一名性感模特,她不像其他保守太太那样偏爱贵妇装,而是恨不得穿开衩至腰部的长裙来展露她的辣模身材,如果这样的装备出现在看台之上,旁人是否还有心情继续看球?怪不得卡佩罗对此女避之不及。而更让卡佩罗大为光火的是,前太太团成员瓦内莎——— 布里奇的前女友,使得如今的英格兰队左路失去了一道铁闸。这名法国模特到英国谋生,为自己设计了一条走入上流社会的道路,便是借切尔西球员的名气出彩。瓦内莎成功地勾引了数名切尔西球员,包括队长特里在内。东窗事发之后一片哗然。布里奇出于尊严与特里绝交,一怒之下还退出了国家队。

  本届世界杯,像鲁尼的女友等都心甘情愿地留在家中看电视。不过也有人顶风作案,有一些“太太团”成员毫无顾忌地在距离训练营不到十五分钟路程的地方预订了6000美元一晚的豪华度假屋。一旦摄像镜头拍到任何球员在酒店接待自己的女眷,卡佩罗的决定是:你马上给我卷铺盖走人。对于英格兰队来说,太太女友团是个不祥之物,但没有了女人,英格兰的战斗力就会提升吗?

  没有了英格兰太太团,但看台上出现的意大利、西班牙、乌拉圭、法国的太太团们是不会让南非世界杯失去“看点”的。

  妈妈军团接班上岗

  美艳的“太太军团”声名远扬,但现在,“太太军团”的对手出现了,她们就是由科特迪瓦队前锋德罗巴的妈妈领衔的“妈妈军团”。虽然德罗巴此前在对日本队的热身赛中意外受伤,让人对他能不能打上世界杯小组赛心存怀疑,但他的妈妈对他却是全力支持,“我们将向上帝祈祷,为我们的儿子打开胜利之门吧!”相信伟大的母爱一定能激励球员们奋勇向前。

  在1998年世界杯上以“蛙跳过人”震惊世界的锋线杀手布兰科,多年后又出现在墨西哥阵容中。布兰科的母亲此次也来到南非为儿子喝彩,不过在酒店内遭遇抢劫,虽然损失不过200美金,但老太太惊魂难定。“世界杯才刚开始,我相信很快就有机会让我的母亲为我骄傲。”布兰科说。

  女儿助阵老马乐欢颜

  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并不禁止球员在世界杯期间与家人见面,而他自己也充分利用这个规定。继自己的女友贝罗尼卡来到南非后,马拉多纳的两个女儿达尔玛和詹尼娅加入老马亲友团。

  詹尼娅爱上了阿圭罗后,举人不避亲的马拉多纳也毫不隐瞒对阿圭罗的喜爱,将他招致麾下。詹尼娅也是老马最心爱的女儿,“爸爸最听詹尼娅的话。”达尔玛曾经很吃醋地说。成为国家队主教练后,马拉多纳依旧不修边幅,甚至蓄上了大胡子。“爸爸在教练席上应该穿上西服,那会更精神。至于胡子的颜色,也该染成黑色。现在白胡子老人的形象,一看比自己的年龄大了很多。”詹尼娅毫不客气地批评老马的着装。

  对于闺女的指手画脚,马拉多纳仍旧乐呵呵的。“她们想要一个帅老爸,这可以理解。我唯一知道的是,我的爱人来了,我的女儿和外孙也都来了,一切从来没这么完美过。” (杨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