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非洲球队全部亮相 成绩惨淡令人失望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6日04:03

  随着科特迪瓦队出战葡萄牙队,参加本次世界杯的所有非洲球队已经全部亮相。但是,一胜两平三负的糟糕战绩却让在非洲大陆主场作战的6支队伍抬不起头来。

  在科特迪瓦队亮相之前,南非1:1平墨西哥,尼日利亚0:1不敌阿根廷,阿尔及利亚0:1输给斯洛文尼亚,喀麦隆0:1被日本击败,唯有加纳人1:0击败塞尔维亚队为非洲球队找回了一丝颜面。拥有“魔兽”德罗巴的科特迪瓦队在本届世界杯开赛之前曾被视为最有可能创造非洲球队最佳战绩的队伍,但是,他们的表现却同样让人失望,与葡萄牙队闷战90分钟后,没有取得一个进球,最终只能收获一场平局。

  因为首轮表现不佳,6支非洲球队不仅被一贯担当世界杯鱼腩角色的亚洲队比了下去,而且他们未来的出线形势也不容乐观,毕竟无论是东道主南非还是科特迪瓦,都还没有碰上自己小组的种子队。唯一获胜的加纳队成了最有希望出线的队伍,毕竟他们击败的是小组实力排名第二的塞尔维亚,只需要击败老迈的澳大利亚队,加纳队就能保证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

  非洲球队不佳的表现实在是大出人们的意料,毕竟在南非举办的世界杯让他们可以拥有主场般的优势,而令其他各大洲参赛队头昏脑涨的“瓦瓦祖拉”也不会对习惯了这种噪音的非洲六强带来多少负面影响。但是,6支队伍全部亮相之后,还会有多少人对非洲球队抱有足够的信心呢?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