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C罗首战就吃黄破荒路漫漫 双最佳梦想恐难实现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6日04:00

  作为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球员,新“万人迷”C罗却长期陷入“俱乐部得意,国家队失意”的怪圈,已经连续16个月没有收获国家队进球。向来信心爆棚的C罗在与科特迪瓦赛前对自己能够破荒深信不疑。但是比赛结束后,除了大秀“跳水”绝技和领到一张黄牌,他什么也没有得到。

  按照C罗的解释,进球就像瓶子里的番茄酱,一旦被挤出来,将一发不可收,“等公交车也是如此,可能很长时间不来一辆,但一来也许就是好几辆”,“到目前为止,我希望这次南非之旅能有所斩获。本届世界杯,我的目标是拿到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称号。”……在媒体面前留下豪言壮志的皇马巨星却始终没能挤出那瓶番茄酱。在昨天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C罗的进球荒在科特迪瓦的严防死守下只能尴尬地延续。作为球队核心,何时以进球的方式来带领球队冲出死亡之组重围,仍然要打上问号。

  全场比赛表现平平的C罗也并非毫无亮点,但也仅仅只有一个,他第11分钟的远射曾击中立柱。除了这一脚,C罗剩下的就是糟糕的表演。第19分钟,在一次突破中C罗被科特迪瓦后卫德梅尔阻挡后摔倒,从慢动作来看C罗又一次施展了他的假摔绝技。科特迪瓦球员对C罗假摔十分不满,两者发生争执,而C罗也不甘示弱予以回击。从口型上看C罗一直在口吐“四字经”。当值主裁判决定各打五十大板,向两人各出一张黄牌。

  憋着一股劲儿的C罗一直想通过进球来证明自己,第79分钟,C罗主罚葡萄牙队的前场任意球,助跑后一脚大力射门直奔球门上方,但最后还是高出门框。这是葡萄牙队全场为数不多的得分机会,射失后的C罗也是一脸沮丧。“我们这场比赛尽力了,我们努力地射门,我们努力地创造机会。但科特迪瓦队的防守很好,我们无法渗透。”C罗赛后也只能找到这样的借口。

  虽然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普遍陷入进球荒,但作为世界足球身价第一人,C罗的表现实在对不起球迷的期待,相比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异常活跃的梅西,葡萄牙人的“双最佳”梦想实现起来困难重重。

  (记者董宏磊 实习生盖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