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非诚勿扰女嘉宾逃课力挺小贝 最看好卡西利亚斯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6日03:44

  快报这样问

  蔡薇这样答

  生日 7月19日

  星座 巨蟹座

  兴趣 唱歌

  最喜欢的颜色 紫色

  最喜欢的食物 糖

  最喜欢的动物 兔子

  宠物 猫

  是否介意自己的另一半是球迷?

  不介意。因为我自己也很爱看中国队的比赛,不论是篮球还是足球。

  本届世界杯最看好哪名球员?

  卡西利亚斯。我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帅的门将!

  给球友的一句话: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也希望大家今后继续支持中国队的比赛。

  世界杯故事

  在火爆的《非诚勿扰》舞台上,23岁的上海女孩蔡薇当了17期女嘉宾,算是这个节目的熟面孔了。可是,即使当你与她面对面,即使你能够认出她是《非诚勿扰》的女嘉宾,即使她的名字就在你嘴边,你也未必能脱口而出她的名字,因为她在节目中很少说话,总透着一股神秘低调的气息。接受记者采访时,羞涩的蔡薇自称对足球所知甚少,却对西班牙队情有独钟。“西班牙的红色队服很亮眼,它可是夺冠大热门哦!”

  

  02世界杯

  乖乖女逃课看球

  在江苏电视台见到蔡薇,她正在化妆间的镜子前补妆,见到记者她立刻礼貌地说,“你好!”。

  在接下来的采访中,蔡薇的回答总是不长的几个字,记者开玩笑地对她说,“你也太文静了,这样让我没法写稿哦!”蔡薇不好意思地躲避记者的目光,脸有些红了,“我平时话也不多,不过唱起歌来我就会放松很多。蔡薇告诉记者,她从小就喜欢唱歌,还参加过快乐女声的比赛。“2009年我参加了‘快女’,是广州赛区300强之一。”蔡薇说,曾有朋友为她创作了原唱歌曲,鼓励她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我的内心还是放不下音乐,有机会的话我还是想尝试。”

  蔡薇表示,自己从小就是一个胆子很小的乖乖女,但是2002年时,她却生平第一次逃课了,原因竟然是为了看球。

  蔡薇清楚地记得,那时她还在读初中,她的闺蜜“忽悠”她一起看球。“我同学跟我说,英格兰队有好多帅哥,可我就只知道大帅哥贝克汉姆。”蔡薇称,她当时十分害怕,同学是一路拽着她去看球的,那次她们看的是英格兰和巴西的比赛。当时,对足球一无所知的蔡薇迷上了小贝,而记者告知她小贝因为受伤无缘南非世界杯时,蔡薇有些郁闷地说,“哎,我最喜欢的球员就是小贝。他好帅啊!小贝不来,应该有很多和我一样的女孩会感到可惜吧。”

  

  选男友

  帅气运动员优先

  “节目中有一些我喜欢的男嘉宾,在节目中灭了我的灯,要找到彼此都满意的伴侣好难。”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蔡薇已经录制了近20期,还没有男嘉宾和她成功牵手。“说实话我都快放弃了,我喜欢的男生要像乐嘉一样敏锐,像孟非一样幽默,还要很时尚,而且不能太矮。”蔡薇说起自己选男友的标准,脸上荡漾起兴奋的笑容。

  蔡薇告诉记者,对于运动型的男生她很有好感,如果未来的另一半是运动员,她会感到十分骄傲。“我每次看到球员在比赛中拼搏,然后颁奖时五星红旗升起来,我就十分感动。”蔡薇表示,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她会特别关注西班牙的比赛,“西班牙在我的印象中是个热情的国家。”记者请她预测哪支球队能够最终夺冠时,蔡薇毫不犹豫地说,“西班牙的球员都很帅,希望他们能够在南非夺冠。”

  实习生 韩飞周游 唐浩杰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