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瑞士军刀难伤西班牙斗牛士 星座运程暗助博斯克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6日03:37

  今日美女专家 邹一一

  预测赛事:西班牙VS瑞士

  比赛时间:6月16日22:00

  预测结果:西班牙胜

  历史上两支球队多次交锋,西班牙15胜3平占据绝对优势,而且进45球每场平均2.5球。两队1966年和1994年曾在世界杯上遭遇,西班牙队都以绝对优势取胜。从实力来看,瑞士想赢这场比赛很难。那么,从星座来看呢?很不可思议的,两队的主教练竟然都是摩羯座!这在世界杯同一小组中难得一见。摩羯是现实主义者,有抱负,但又容易被热烈的感情征服,有强烈忘我精神。本月,摩羯可借助事业运实现自我突破,但是成败只是一步之差,过于执着反而失去更多,在此小女子建议两位教练不可意气用事。

  希斯菲尔德

  (摩羯座)

  1949年1月12日

  瑞士队主教练

  星座性格

  立志要趁早

  1月12日出生的摩羯座,其职业生涯规划通常在很年轻的时候就产生了,之后便会为了这个兴趣牺牲掉很多东西。

  摩羯座的瑞士主教练希斯菲尔德是欧洲最成功和最受认可的主教练之一。他收获了18个重要赛事的冠军,他还是唯一一个带领不同俱乐部(多特蒙德、拜仁)夺取欧洲冠军杯的主帅。

  在经历了令人失望的2008年欧洲杯后,瑞士请来了这位金牌教头。希斯菲尔德首次执教国家队,便带领瑞士勇闯2010年世界杯决赛圈。主教练希斯菲尔德早已明言,只要拼下智利,出线就大功告成,言下之意就是洪都拉斯的3分几乎是囊中之物了。

  六月运程 ★★★

  “人的问题”特别需要学习,不满要隐忍以免徒增口角。

  比赛当日运程 ★★★

  瑞士人急需从南非重新找回自信,但这支队伍的前景不太乐观。尤其是今天的比赛,在损失了斯特雷勒和弗雷两大攻击手的前提下,想要在这场对阵中输得不太悲惨,恐怕只能龟缩防守打反击。

  博斯克

  (摩羯座 )

  1950年12月23日

  西班牙队主教练

  星座性格

  事业就是一切

  博斯克的生日刚好在摩羯的第二天,因此他还同时具备上一个星座射手的特质。从星座性格来看,博斯克是以事业为主的人,常常把个人生活置之度外。

  中年时代是摩羯座事业的黄金时期。博斯克曾被认为是皇马史上最杰出的教练之一,52岁那年他被评为世界最佳俱乐部主教练。2008年,博斯克接任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率领西班牙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10战10胜,顺利进入2010年南非世界杯。继承了阿拉贡内斯战术思路的博斯克,对自己的首次世界杯之旅极为谨慎,他不仅禁止球员使用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网站,也规定球员在集训期间只能有两次公开亮相活动。

  六月运程 ★★★

  能保持较高的工作积极性,较易做出正确的判断。

  比赛当日运程 ★★★

  今日胜率很大。事实上,西班牙队在众人眼中已是超级夺冠热门,相信60岁的博斯克势必在这届世界杯上有所作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