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洪都拉斯挑战智利受关注 两总统都预测踢成2-1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6日03:35

  准备携全家赴南非为国家队助威的洪都拉斯总统洛沃说,他预测洪都拉斯队将以2:1击败小组赛首个对手智利,并会从H组中杀出重围,成功晋级。有趣的是,智利总统皮涅拉也在首都圣地亚哥预测说,智利将在首轮以2:1拿下洪都拉斯。

  对于智利来说,他们迎来了改变历史的最佳时机。这支南美劲旅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世界杯48年中未曾取得一场胜利,贝尔萨的球队渴望在首场对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改写这个尴尬历史。

  和球员相比,外号名叫“疯子”的主帅贝尔萨似乎更加有名,这位2002年世界杯的阿根廷主帅喜欢3313阵型。贝尔萨最为人称道的是备战准备,他会花费大量时间疯狂地观看本队球员和对手的比赛录像,希望从数据分析里找出对手的弱点和本队的漏洞。

  虽然洪都拉斯也希望取得世界杯的开门红,但他们的主力射手苏亚索很可能缺席首场比赛,不过主帅鲁埃达也对对手了如指掌。“智利的足球和大多数国家的风格不同,和他们比赛球员必须表现得非常聪明。”

  本版撰稿 实习生 唐浩杰

  快报记者 王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