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遭足坛名宿批评滥用巴西人 奎罗斯:你管得着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6日03:27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葡萄牙不产前锋,世界杯预选赛打得跌跌撞撞,无奈的奎罗斯索性招进了1米76的巴西人列德松出任单前锋,不过从他的能力来看,依旧是把“钝刀”。此举应了巴西足坛名宿内托的话:“葡萄牙用了列德松,那世界杯夺冠肯定没戏。”

  葡萄牙队内外籍队员众多,列德松、德科、佩佩都是巴西人。对此,巴西足坛名宿内托公开批评葡萄牙的用人方式。他说:“葡萄牙全国难道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替代佩佩、德科和列德松?事实确实如此。不过,如果葡萄牙队离不开巴西,那就永远不可能赢得冠军。列德松这样的队员根本无法和真正的巴西队队员比较。”

  对此,奎罗斯也有所回应:“第一,球员入籍完全符合国际足联规定。第二,这种做法许多国家队都有。第三,巴西人原本就是葡萄牙人的后裔,究竟谁在改换门庭还说不定呢!”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