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葡萄牙获世界杯首场平局 胜率60%世界杯排第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6日03:26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虽然0比0的比分让球迷很失望,让葡萄牙队很失望,不过这个不经意的平局竟然成为葡萄牙历史上的第一次。

  作为世界杯赛场的传统劲旅,葡萄牙队已经在世界杯赛场上出战19场。在这19场比赛中,葡萄牙12胜7负(包括点球决胜),竟然没有一场平局。昨天对阵科特迪瓦的0比0闷战,成为葡萄牙在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中收获的第一场平局。

  在世界杯20场比赛中,葡萄牙12胜1平7负,胜率高达60%。在世界杯历史上,这样的胜率战绩超越了4冠王意大利以及冠军队阿根廷、法国,排在了胜率榜的第三位。如果葡萄牙昨天能够拿下科特迪瓦,他们的胜率也将达到65%,仅次于五星巴西。

  延续宿命 埃里克森三次逢葡不胜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虽然头号球星德罗巴因伤替补,科特迪瓦昨天还是在场面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不过埃里克森似乎对阵葡萄牙有不胜的宿命,在大部分时间围攻之下,埃里克森依然继续了自己逢葡萄牙不胜的尴尬纪录。

  在本场率领科特迪瓦对阵葡萄牙之前,埃里克森曾率领英格兰队两次遭到葡萄牙阻击——2004年欧洲杯,英格兰完败给葡萄牙的黄金一代;2006年世界杯,强大的英格兰又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葡萄牙,点球好手杰拉德、兰帕德竟然一一射失,不得不让人怀疑是命中注定。

  这样的宿命,让埃里克森在抽签对阵揭晓后也有些信心不足,坦言葡萄牙对自己来说,是很难面对的球队。从欧洲转移到非洲,埃里克森不胜葡萄牙的宿命也在延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