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西班牙驳斥自己是夺冠热门 伊涅斯塔成最大变数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16日03:21

  早报记者 汤伟

  H组还没开打,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已经表示自己首战西班牙很难创造奇迹,他把对手定义为“目前地球上最强球队”,作为地球球队之一的瑞士队毫无胜算。这几天西班牙队球员一直埋头苦练,听到瑞士主帅如此给面子都表示,自己根本不是“最强球队”,甚至不是“夺冠热门”。

  “相信西班牙是一大热门简直是个错误。”西班牙后卫拉莫斯就说得很直接,“夺冠热门是媒体、球迷、其他球队的事情,说西班牙是今年夺冠的热门并不是我们自己的风格,我们一直在为这个目标努力,在赛场上努力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后防核心普约尔很同意拉莫斯的话,这位32岁的老将已经表示不参加下一届巴西世界杯,希望可以在南非世界杯有所作为;但是上两届世界杯西班牙队都没有走得太远,普约尔的世界杯回忆也不怎么美好,对于西班牙队此次的世界杯目标,他也显得非常谨慎:“能不能夺冠这种事情太遥远。我们现在非常重视首场比赛,因为它可以让你心神安定下来。我们已经在南非待了很长时间了,一直期待这一天的到来,我们将会努力踢好并取得开门红。”

  现在,西班牙唯一担心的就是伊涅斯塔,他在国家队最后的热身赛上腿部受伤,很可能无法参加对阵瑞士的比赛,但是应该可以参加之后的小组赛,迎战洪都拉斯和智利。

  伊涅斯塔的缺阵对于拥有众多球星的西班牙还算可以接受,但瑞士却是两名核心球员都要因伤缺阵了。瑞士队队长弗雷和中场核心贝赫拉米均将因伤缺席小组赛首场与西班牙队之间的比赛,这确实让斗牛士军团获胜的难度再次大大降低。

  “比赛将会非常艰难,要想赢得比赛我的队员必须超水平发挥,而且门将也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球队每一名队员必须坚信可以取胜,而且在场上要无时无刻不表现出这种欲望才行。最近几年对西班牙的10场比赛瑞士输了8场。”要对阵“地球上最强球队”,希斯菲尔德已经非常头疼了,现在两员大将缺阵,更让老帅有些手足无措:“西班牙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中场配置,想象一下,瑞士这样平庸的队伍跟地球上最强的球队抗衡将会怎样?现实里我们马上就要在首场比赛碰头了。”

  甚至连西班牙备受指责的防守,希斯菲尔德都不忘赞扬一番:“你们说西班牙防守不行,太愚蠢了!说这种话的人估计整场比赛也没见过西班牙如何防守,因为他们一直在进攻,没机会展示防守。”

  虽然瑞士在世界杯有一个艰难的开局,但老帅希斯菲尔德仍然在考虑小组出线后的情况,他相信球队有实力晋级:“我们想在这里跟其他强队竞争,不能轻易打道回府。不过现在光想没用,需要在比赛中做好每个环节。第二场对阵智利的比赛尤为重要,如果拿下对手那么小组第三场比赛将会决定能否出线,到时瑞士将自己掌握命运。”

  H组 智利VS洪都拉斯 6月16日 19:30 A组 南非VS乌拉圭 6月17日 02:30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